omniture

尼泊尔总理为著名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超独见的拉玛格拉玛佛塔保护与提升总体规划揭幕

Moksha Foundation
2023-12-19 12:50 3768

尼泊尔拉姆格拉姆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在拉玛格拉玛佛塔(Ramagrama Stupa)举行的历史性庆典上,尼泊尔总理普什帕•卡迈勒•达哈尔(Pushpa Kamal Dahal)阁下与德高望重的政要和国际嘉宾共同宣布了一项合作计划,旨在保护和提升尼泊尔最重要的历史和文化瑰宝。

总理普什帕表示:"今天标志着一项重要的进步。我们一同启动了对神圣的拉玛格拉玛佛塔的国家级保护承诺,这是一处可追溯至2600年前的古遗址。这一行动被誉为齐心协力保护、维护、开发和管理国家最珍贵遗产的象征。"

拉玛格拉玛佛塔于1997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暂定世界遗产名录,它是唯一保存完好的佛塔,其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前600年,内有佛祖真身舍利。

Ramagrama Stupa Masterplan
Ramagrama Stupa Masterplan

著名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是这项超独见的总体规划的设计师,他因设计屡获殊荣的米兰垂直森林(Vertical Forest)而闻名,善于将文化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活动现场发布了博埃里先生的总体规划,即围绕菩提树建造一个直径达600米的大型曼陀罗草坪,草坪周围环绕着一个花园,内有175,000平方米的祈祷堂、艺术文化中心、冥想空间及博物馆,让游客有机会深入探索这座佛塔和考古遗址。

博埃里先生说:"要在最神圣的佛教圣地建造一个富有意义的祈祷、冥想与和平中心,这个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挑战。"

拉玛格拉玛佛塔项目采用了环保设计原则。博埃里先生的愿景是将该项目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和谐统一,强调绿色空间和可持续性建筑的重要性。这一环保承诺可确保该项目成为负责任的文化遗址开发的典范。

菩若密斯董事长Nikesh Adhikari先生表示:"我们齐聚拉玛格拉玛佛塔,并非仅仅为了出席一场仪式,而是为了共同踏上走向全球和谐的旅程。"

拉玛格拉玛佛塔项目由尼泊尔政府、蓝毗尼发展基金会和菩若密斯共同开发,并由摩诃菩提基金会提供支持,旨在保护这一古老遗址,推动尼泊尔走向文化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和谐共存的未来。

拉玛格拉玛总体规划:https://www.moksha.foundation/ramagrama-masterplan

消息来源:Moksha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