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恒君澜酒店圆满完成"2023新时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接待工作

杭州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9-30日,新华社、瞭望周刊社、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在如东锦恒君澜酒店共同主办新时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会以"抓机遇 争作为 走在前"为主题旨在推动各县域经济不断发展。


锦恒君澜酒店是由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管理,旗下有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大饭店,君澜理三个子品牌,锦恒君澜酒店作为新时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接待酒店,我们秉持着"真诚体贴,细致入微,友好轻松,恰到好处"的服务理念 ,为论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论坛筹备初期 ,酒店销售经理积极与主办单位人员对接,对会场具体安排和活动流程详细了解,对锦澜厅、君澜厅作和阅江厅作出会场的台型布置。


锦澜厅作为主会场,布置200人课桌式台型,灵活性强,办公便捷,便于专家们对本次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君澜厅则是圆桌思想汇,圆桌型的台型摆放,便于各特色县域经济城市代表和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与专家现场交流。会场外准备了如东特色茶食和自制甜品,会议闲余之时,品味美食,放松身心,以便更好地投入下一项议程。


夜幕降临,忙碌完繁杂的会务,拥入舒适、干净的客房,在这里,感受冬日温暖君澜NA大使专属管家、前厅礼宾、安全员、礼仪等一线服务团队为论坛接待保驾护航,更多的关爱在君澜。

江海奔涌,共聚如东,在锦恒君澜,拥有不一样的体验,此刻,不虚此行!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