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SPHERE:打造曼谷不夜城

曼谷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泰国在全球游客心目中一直占有特殊的地位,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和自然美景令人赞叹。除了令人回味的美景之外,泰国的城市景观也绝不逊于其他地方。然而,只有少数几处人造景点受到重视。随着大型项目"EM商圈"的最后一个重要组成部分"EMSPHERE "的推出,这种观念将发生转变。EMSPHERE购物中心的定位为"不夜城",由泰国大型零售开发商The Mall集团牵头开发。


 


 


 

The Mall集团主席Supaluck Umpujh女士是这个大型项目背后的策划者,她表示自己的目标不仅仅是建造另一座普通的购物中心,而是在曼谷打造一个与世界潮流相呼应的特色城区。她意识到娱乐的联结力量,希望将其建设成能够与迪拜的迪拜乐园、日本东京的表参道、上海新天地和伦敦苏活区等标志性区域相媲美的项目。她认为曼谷应该拥有一个高端购物娱乐区,因此她将Emsphere定位为"不夜城",有望为顾客和游客开启更多新的篇章。

Emsphere是占地面积达650,000平方米的EM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素坤逸中心地带,周边高档住宅、酒店和写字楼林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EM商圈由三个一流的购物中心组成,分别是Emporium(拥有卡地亚、迪奥、古驰、路易威登、蒂芙尼和梵克雅宝等奢侈品牌专卖店)、Emquartier(定位为最前沿的奢侈品综合购物中心)和 Emsphere(代表未来的零售业,充满各种创新娱乐餐饮概念和时尚元素)。该商圈将三个各具特色的购物目的地完美融合,提供梦幻般的购物体验,因此成为选购全球品牌产品的绝佳之地。

Emsphere的第5层和第6层为娱乐楼层,设有约有25间娱乐场所,包括各种酒吧、沙滩俱乐部和晚餐俱乐部。该购物中心内还设有一流的UOB Live展演厅,该场地占地12,000平方米,可容纳6,000人,由美国领先娱乐公司AEG运营。

Supaluck女士强调了Emsphere在提供独特餐饮体验方面的重要性,它为深夜到访者和本地夜生活探索者提供24小时餐饮服务。其多样化的餐饮场所包括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ey)开设的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来自中国的Nayuki珍珠奶茶等知名品牌。此外,东南亚首家占地12,000平方米的市中心IKEA店也落户于此,对宜家粉丝来说绝对是个亮点。对于超级跑车爱好者,二楼则集结了劳斯莱斯、保时捷等豪华汽车品牌。

Emsphere于12月1日隆重开幕,以"召唤世界"为主题,旨在成为曼谷市中心的世界级大型综合开发项目。Supaluck女士诚邀世界各地的游客用一种超越常规的方式来体验曼谷。

消息来源:The Mal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