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酒店巡展闭幕

2010-07-08 15:15 2841

上海2010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首届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酒店巡展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此次大中华酒店巡展是希尔顿全球有史以来规模较大,持续时间最长,分站最多的酒店巡展。来自全球各大洲超过50家酒店带来的近十个希尔顿全球酒店品牌参加了位于香港,台北,北京,上海的分站展览,其中相对较新的希尔顿逸林品牌以及 Hilton Garden Inn 品牌更是第一次在酒店巡展展出。希尔顿全球旗下的奢侈品品牌 Waldorf & Astoria, Conrad 以及希尔顿品牌在全球各地的知名酒店更是全部亮相。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08/20100708616974.jpg )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营销副总裁高斐励先生表示:“此次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巡展囊括了希尔顿全球旗下所有代表性的酒店品牌,我们对大中华区的酒店市场有着无比的信心,而此次展览在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四地的成功闭幕无疑表明了大中华地区对希尔顿全球品牌的认同”。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