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获评2023年度上海市绿色低碳服务机构

2023-12-04 11:45 3004

上海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公示"2023年度上海市绿色低碳服务机构"名单。凭借深耕于在可持续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必维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此次遴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2023年度上海市绿色低碳服务机构之一。


必维作为绿色行业倡导者,在低碳与能源领域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的视野的专家团队。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零碳目标赋能企业从全产业链角度实现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

恰逢必维195周年,三十年在华砥砺前行,经由此次入选,必维集团将继续以绿色发展为己任,凭借深耕在可持续领域多年所积累的经验和国内外的专业人员储备,不负政府与社会各界和企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碳索美丽中国,向"绿"而行。

必维以全球化的视野,为所有愿意投身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在资源和生产、消耗可追溯、建筑与基础设施及社会、道德与治理等众多领域,根据其相应特点制定专属的可持续战略和实施路径:ESG、零碳工厂、可持续供应链、绿色建筑、LEED认证等服务,致力于和客户共同携手创造卓越价值,塑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