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十周年之际开展“净滩护鸟”公益活动

2023-11-28 18:27 3920

深圳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于十周年之际,于深圳湾开展“净滩护鸟”公益活动,进行了候鸟保护知识的培训和学习,并开展净滩活动,保护海洋生态、保护山海间的美好生活。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招募热心环保事业的宾客及团队成员,在海洋生态保护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深度学习、观察深圳湾常见候鸟,进行“海洋垃圾危害”科普,并清洁海岸线垃圾。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大家对于海洋生态保护的意识,助力打造山海间的美好生活。

山海间的美好生活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作为深圳地区首家希尔顿品牌酒店,位于深圳蛇口,面朝深圳湾,背靠大南山,依偎山海之间,于2013年12月3日拉开序幕。酒店拥有望海翼与南海翼两座相邻的楼宇。时尚现代的望海翼外观建筑如翻开的一本书,见证城市的日新月异。相邻的南海翼前身是深圳第一家涉外五星级酒店-深圳南海酒店,于2018年入选中国 20 世纪建筑遗产名录的建筑,并于2023年8月28日被授予招商街道人文地标建筑称号, 记录着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象征。十年间,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这座人文地标建筑静落于山海间,以艺术致敬自然之美,以文化构建悠然之旅,通过自然、艺术、文化深度链接宾客,提供具有情感价值的服务,让入住成为一种惬意的生活方式,为打造蛇口社区山海间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净滩护鸟,我们在行动

深圳湾绵延的红树林湿地,生长着丰富的植物、多样的底栖动物和海洋鱼类,是不远万里迁徙而来的鸟儿们的停留驿站,更是他们的能量补给站。深圳湾在保护国际候鸟方面意义深远。

在人口增长压力下以及经济发展过程中,中国海岸线区域生态环境不断恶化,其中就有海岸、海漂垃圾的威胁。研究表明海漂垃圾会对滨海红树林湿地等生态系统造成毁灭性危害;这些垃圾甚至还会通过生物链威胁人类食品安全。

“旅行有心益”是希尔顿集团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倡导负责任的旅行。该战略全面覆盖我们的运营、供应链及社区,为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作为希尔顿集团在大中华区的重要酒店之一,满怀激情地践行我们对环境和社区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对人们的生活、社区和环境带来持久的积极影响。

2023年11月24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值此十周年之际,邀约酒店宾客、媒体与酒店团队成员共同前往深圳湾,开展“净滩护鸟”行动,深入了解、观察深圳湾常见候鸟,进行了候鸟保护知识的培训和学习,科普“海洋垃圾危害”并开展净滩活动,保护海洋生态。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助力生态,共同打造山海间的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