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电信将为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提供网络运营服务

2023-11-28 10:00 4608

上海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今日,爱达邮轮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达成协议,上海电信将为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提供本地局域网的内容服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

目前,双方已经共同完成爱达·魔都号相关网络的建设。上海电信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在邮轮的部分热点区域部署5G室内天线,在核心机房部署轻量级5GC核心网,打造邮轮本地5G网络与船上Wi-Fi相融合的局域网环境。同时上海电信还将结合卫星技术,将船上Wi-Fi依托卫星网络接入互联网,推出多种Wi-Fi套餐以满足客人多样化的上网需求。

爱达邮轮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上海电信,依托其先进的通讯技术、卫星网络资源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我们的宾客提供便捷、多元的邮轮网络服务。稳定可靠的网络对宾客的邮轮出行十分重要,但由于在海上航行过程中会受到卫星带宽资源、卫星信号和终端设备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船上的互联网上网速度和体验仍难以达到陆地上的水平。未来,爱达邮轮将与上海电信一道依托卫星技术的演进,不断升级网络环境,为宾客提供更高质量的邮轮上网体验。"

上海电信表示:"作为上海地区新一代信息基础建设者和城市数字化转型国家队,我们很荣幸能成为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的网络运营商。未来,我们将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步为宾客打造邮轮局域网络内的本地聊天、影视、游戏等多元内容服务,打造丰富多彩的海上娱乐体验。同时我们将与爱达邮轮一道,不断创新,以满足客人多样化的互联网服务需求。"

11月4日,爱达·魔都号在上海举行盛大命名交付仪式,并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国际邮轮航线。爱达·魔都号全长323.6米,总吨位13.55万吨,拥有2125间豪华客房和套房,满载可容纳5246名宾客。融合东西方美学,融汇多元巧思和创新理念,爱达·魔都号为宾客呈献匠心珍味、沉浸娱乐、潮流购物、创享空间等海上新场景,并通过"一船好戏"多维度打造独具特色的邮轮品质假期。

消息来源:爱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