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获得"最佳IR改善优质企业"和"最佳IR持续贡献优质企业"荣誉称号

2023-11-21 18:44 2395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16日,在日本投资者关系协会(JIRA)30周年纪念颁奖典礼上,卫材获得日本投资者关系协会"最佳投资者关系(IR,Investor Relation)改善优质企业"和"最佳投资者关系持续贡献优质企业"荣誉称号

该奖项旨在纪念JIRA成立30周年,同时既是对在中长期内持续开展投资者关系活动的成员企业的特殊认可,也是对各企业提高适当的信息披露水平和开展建设性对话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根据过去17年(2007年至2023年)的评审结果,评审委员会从会员企业中选出"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同时针对连续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改善优质企业"并且长期在投资者关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授予 "最佳投资者关系持续贡献优质企业"称号。今年共有70家企业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改善优质企业"和"最佳投资者关系持续贡献优质企业"称号。请访问JIRA主页了解更多详情。https://www.jira.or.jp/english/

卫材将患者利益和公众健康放在首位,满足其多样化需求,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即"hhc"理念,human health care)。基于这样的企业理念,我们通过减轻患者对健康的焦虑和缩小健康差距有效地实现社会价值。为实现这一理念,卫材致力于量化非金融资本的价值,包括社会影响和员工影响,以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企业价值。通过投资者与高层管理人员的对话及发表《价值创造报告》,传达财务和非财务价值之间的联系的信息,以及展现非财务价值的可视化。

卫材将继续尊重股东和投资者的权利,确保管理的公平性和透明度,并致力于开展投资者关系活动,以帮助提高企业价值。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