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sing East Asia League获得AEF大湾区基金种子轮融资

香港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拟议中的全新区域性职业篮球赛事Rising East Asia League(简称"Realeague")宣布已通过戈壁创投大湾区业务(简称"戈壁大湾区")管理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大湾区基金(简称"AEF大湾区基金")完成了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运营团队,并启动Realeague首赛季的全面筹备工作。

Realeague
Realeague

总部位于香港的Realeague是一个创新的体育娱乐品牌,致力于为东亚地区的下一代篮球爱好者服务。Realeague计划推出一项全新的跨地区比赛,由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韩国、香港、澳门、台湾和蒙古的顶级俱乐部参加,旨在促进篮球运动的发展,最终提升该地区的整体篮球竞技水平。

Realeagu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锦天(Jay Li Jintian)是一位体育娱乐界的资深人士和受人尊敬的高管,拥有丰富的NBA和CBA联赛运营经验。他还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奖学金项目的联合创始人,该项目旨在选拔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到美国高中就读。

李锦天表示:"东亚篮球潜力巨大,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新开端。我们听取了球迷、球员、俱乐部和联赛的意见。Realeague将努力打造一个能让世界上所有热爱篮球运动的人都能参与其中的品牌和平台,并使之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性。"

此次是AEF大湾区基金首次投资体育娱乐产业。戈壁大湾区管理合伙人唐启波表示:"体育可以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我们坚信戈壁大湾区有机会在东亚篮球的持续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李先生和他的团队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过往业绩,我们相信Realeague一定会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Realeagu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