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ckster:争夺圣诞排行榜第1名可不是开玩笑

Trickster
2023-11-13 18:15 2618

伦敦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来自奥地利林茨的歌手兼企业家Trickster于2023年11月17日通过Absolute在Trickster Recordings上发行了增强版的圣诞经典曲目混搭摇摆乐'Silent Night vs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怀旧之情交织着节日的温暖,这正是你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需要的"圣诞鸡尾酒":举起你的蛋奶酒。Trickster希望能把欢乐带到每个人的家中!

Trickster
Trickster

这首单曲的视频拍摄于著名的松林制片厂 (Pinewood Studios),也就是James Bond系列电影的拍摄基地。视频中,世界上最好的舞者们再现了新奥尔良风圣诞派对惊人的节日能量,充满了1940年代的风格和复古魅力。 这部圣诞大片的创作团队曾创作过《指环王》、《碟中谍》、《独立日》等电影。这些影片届时将作为一部完整的圣诞影片的其中一部分。Trickster的圣诞专辑有望成为当季最伟大的原声带。

这首歌刚好在吴宇森 (John Woo) 执导的同名电影之前落地。虽然Trickster的故事值得拍成他自己的电影,我们现在还是先关注音乐本身….

Richard Flack [Joe Strummer,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和Trickster本人担任制作人,在伦敦知名的录音棚AngelRAK将最受喜爱的季节性曲目无缝融合到一起,再在Abbey Road进行混音。制作人Guy Chambers [Robbie Williams] 也是Trickster项目的重要成员。歌曲'Silent Night' vs'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阵容强大,有曾获得格莱美奖项的人声乐团The Swingles参与,弦乐部分由才华横溢的Callum Au [Quincy Jones, Michael Bublé] 改编而成。

Trickster的创作遍及摇滚、流行、摇摆和电子音乐领域。他采取开拓性的方式,要求创作必须有新的突破,讲求新颖和原创。吴宇森(John Woo)在谈到新片'Silent Night'时同样也说过,"整部电影完全没有对白…. 用音乐代替语言"。Trickster的音乐也是发自内心的。'Silent Night vs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紧随 'Still Kicking' 之后,而后者将在全球范围内播放。

所以,今年一定要过一个Trickster圣诞:绝对不会无聊!此外,Trickster非常高兴宣布将于2024年推出首张专辑。圣诞节歌单一定要有Trickster的歌曲。

预先储存:https://slinky.to/SilentNightSantaClaus
试听一小段:https://youtu.be/BrzOIV-LGOI?si=_29irV6c6ZryPM5W

消息来源:Trick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