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普瑞纳携三大核心展品亮相进博会,在华战略推动业务持续向好

2023-11-07 21:41 2239

北京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六载进博同行,共瞻市场新机遇。11月5日,雀巢普瑞纳携多个跨境引入的全球创新产品系列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展品包括冠能LiveClear畅抚猫粮系列、Merrick麻利系列超高端天然粮,和冠能益生菌补充剂等受全球宠主认可的优质产品,为中国式人宠美好生活的持续升级带来创新指引。

雀巢普瑞纳再次亮相进博会
雀巢普瑞纳再次亮相进博会

随着人宠关系升级,宠物消费已逐渐进阶为精神消费和家庭消费,宠主的线上消费客单价和增速均快速提升,中国宠物消费市场潜力正加速释放,迈入高购买水平、高速增长、高潜力值的新里程。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预计达到3924亿元,同比增长超31%。

宠物消费需求变革:理性化、健康化、绿色化

进入中国大陆市场37年间,雀巢普瑞纳见证了中国宠物市场的高速增长和蓬勃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带来全球创新产品的同时,积累了对中国宠物消费者的深入理解和前瞻洞察。宠物消费理性化、健康化、绿色化的趋势正带动中国宠物产业尤其是宠物食品产业品质升级。

疫情后,中国宠物消费市场理性化趋势显著,高性价比之外,以科学实证为基础、具备理论与数据支撑的产品更容易获得消费者青睐。同时,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关注度超越以往,《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2022年中国宠物消费报告》数据显示,营养配比(63%)和配料组成(55%)已成为主粮市场中宠主最为关注的前两位购买决策因素。功能性宠粮获得了更多宠主青睐,引领着宠物喂养理念的转变。此外,越来越多宠主认同绿色消费模式,期望与宠物共享地球的绿色未来。

全球布局,本土服务:切实响应和匹配消费新需求

"以询证科学为依据"是雀巢普瑞纳不变的产品研发理念,通过在宠物营养科学领域持续探索,让宠物拥有更高的生命质量是雀巢普瑞纳不懈的坚持。本次亮相进博会的多个系列展品不仅契合雀巢普瑞纳对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的洞察和判断,更是源自其全球前沿的宠物营养研究,作为畅销配方已获得全球宠主认可。

其中,去年在进博会首展的雀巢普瑞纳超高端天然粮赛道代表品牌Merrick麻利,此次将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带到了现场。30多年来,Merrick麻利始终坚持五星承诺,致力于寻找高品质的食材,做更有营养,更好吃的宠物食品,受到美国宠物行业权威杂志WDJ多年推荐,是美国K9S的独家狗粮合作伙伴。

雀巢普瑞纳超高端天然粮赛道代表品牌Merrick麻利
雀巢普瑞纳超高端天然粮赛道代表品牌Merrick麻利

去年惊艳进博会的全球领先黑科技——LiveClear畅抚猫粮系列依旧是雀巢普瑞纳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作为雀巢普瑞纳突破性营养研究成果,LiveClear畅抚猫粮系列数次获得国际产品奖项,已帮助数万爱猫人士有效缓解对猫的过敏症状。

LiveClear畅抚猫粮系列
LiveClear畅抚猫粮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雀巢普瑞纳还带来了体现冠能尖端营养科学,护航犬猫肠道健康的全美兽医推荐益生菌补充剂——冠能益生菌系列产品。基于普瑞纳多年潜心研究成果,冠能益生菌系列产品含有专利屎肠球菌SF68,采用专有的微囊包裹技术,能够促进犬猫肠道健康,改善粪便质量,增强免疫系统功能。

面向中国市场,雀巢普瑞纳持续推进"全球布局,本土服务"战略。在产品创新上,持续将国外具有先进科学理念,且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引进到国内,引领高品质宠粮市场发展。在研发和生产布局上,今年雀巢在天津工厂布局的全新高端宠物湿粮罐头生产线正式投产,自2020年以来,雀巢在津连续增资,总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已在天津工厂实现了宠物食品包括干主粮、湿主粮、零食、处方粮等主流品类的全面布局。雀巢普瑞纳正持续完善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基于"科学营养,一生免疫"的理念,将更完善的全生命周期营养解决方案呈现给中国宠主。

在华战略带动市场增长,加速成为本土领先品牌

根据欧睿国际数据统计,雀巢普瑞纳全球市占率超过20%,作为拥有近130年行业发展史的全球知名品牌,雀巢普瑞纳正持续深度布局中国宠物市场,以多方战略组合深挖市场长期潜力,致力于为中国宠主构建人宠美好生活的创新范本。

雀巢集团的最新财报直观呈现了宠物食品业绩增长态势,反馈出雀巢普瑞纳在华战略的推进成果。2023年前9个月,雀巢大中华大区宠物护理业务实现双位数增长,宠物食品市场份额上有所增长。业务数据向好,市场反馈同样可观,雀巢普瑞纳全新推出的珍致营养主食罐、全新升级的冠能系列产品和超高端天然粮Merrick麻利等均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好评。

进博会现场,雀巢大中华大区雀巢普瑞纳宠物食品业务负责人陈晓东表示:"雀巢普瑞纳很荣幸连续六年参加进博会,一年一度的进博会是世界聆听中国声音,共享中国机遇的重要盛会。六年来,进博会也见证了雀巢普瑞纳在华布局的持续深入,让我们得以将更多全球领先的前沿理念和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雀巢普瑞纳的方向十分清晰笃定,持续成为雀巢大中华大区的核心增长支点,保持高增长是首要的落点。同时,普瑞纳也将持续加强本土布局,与中国宠物行业共同成长,与中国消费者产生更深度的交流与连接。"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