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出席进博会"长三角与粤港澳双区驱动,打造全球经济新引擎"国际合作论坛

2023-11-07 09:07 2015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6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由深圳市政府指导,深商业联合会、新沪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3届"双区驱动-打造全球经济新引擎"国际合作论坛暨投资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该论坛始于2020年,旨在放大进博会溢出机遇,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两大湾区对话论坛之一。


高力国际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出席本次论坛并主持"水深鱼大的出海路,中国企业如何乘风破浪"的巅峰对话环节,与来自粤港澳和长三角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如何应对出海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把视角延伸至海外,在全球市场寻找新的机遇。经过多年的锤炼,中国企业在品质、技术、资本、商业模式、市场营销等方面日趋成熟,通过出海当地市场进行建立工厂、研发中心等成熟的投资方式,不断扩大企业及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高力国际已成功协助众多国内行业头部企业布局全球市场,足迹遍布亚洲、欧洲和美洲热点城市。高力国际能够利用自身拥有的丰富的全球网络资源,充分帮助有对外投资意向的中国企业顺利走出国门,扩大海外市场份额,实现全球布局战略,助力客户加速成功。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