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非洲经济会议将于下周四开幕

Ministry Of Finance
2023-11-06 21:36 15772

领导者和决策者参会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3 年 11 月 9 日星期四,沙特-阿拉伯-非洲经济会议将在利雅得希尔顿酒店开幕。领导者和决策者,来自沙特、阿拉伯地区和非洲的高级官员,政府和私营部门的金融、商业和投资界领袖,贸易联合会、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学术界、智库界知名人士将在此次活动中汇聚一堂。沙特财政部长 Mohammed bin Abdullah Aljadaan 阁下认为,此次会议的举办得到了王室的支持,体现了领导层巩固沙特王国与非洲大陆关系的热切愿望,而非洲大陆在全球经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这一活动是沙特王国为促进两地的经济合作,抓住投资机遇而举办。

财政部长还补充道:"此次会议致力于夯实沙特、阿拉伯地区和非洲在多个经济和投资领域的伙伴关系基础,包括实现粮食安全,加强农业、工业、采矿业和商业合作,在非洲与沙特实体之间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为双方进出口商提供平台,并凸显能源合作,推动经济增长。"

阁下表示,此次会议将提供一个平台,供全球和区域发展基金和计划进行交流,在会议的各个环节和深入对话中,讨论各种构思和企划。此次活动还将对沙特阿拉伯和非洲之间的投资机遇进行特别介绍。

此次会议由七个环节组成,届时将有多位王室成员、官员以及金融和投资领域的领导者和决策者出席。 会议主题涵盖:可持续能源伙伴关系的作用及其在促进能源供应方面的重要地位;发展合作机制,达成粮食安全;在商业发展、基础设施和人力资本层面进行投资;工业和采矿业;旅游业促经济增长;增进协作以促进可持续发展。此外,还将有多项协议在此次会议上签署。

可通过以下链接报名参加此次经济会议:https://saaec.info/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Fi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