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 CAPITAL PARTNERS 募集 97 亿美元资金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23-11-01 22:38 2080

80 亿美元的 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VI  17 亿美元的 KPS SPECIAL SITUATIONS MID-CAP FUND II

纽约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简称"KPS")今日宣布,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 VI(简称"Fund VI")和 KPS Special Situations Mid-Cap Fund II(简称"Mid-Cap Fund II")于 2023 年 10 月 25 日同时完成募资。Fund VI 和 Mid-Cap Fund II 的资本承诺总额为 97 亿美元,这两个基金将延续 KPS 25 年来专注于对高度复杂的企业剥离、周转、重组和其他特殊情况进行控制性投资的传统。

Fund VI 和 Mid-Cap Fund II 获得超额认购,资本承诺总额比其前身基金募集到的 71 亿美元高出 36% 以上。

KPS 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Michael Psaros 和 David Shapiro 表示:"全球投资界对 Fund VI 和 Mid-Cap Fund II 的需求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感谢众多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这次筹资的成功展现了我们与投资者建立了数十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得到老朋友们的支持,并欢迎更多新的有限合伙人加入。我们的投资者来自 30 个国家,反映了我们公司及我们所投资公司的全球性。

我们透过慧眼发掘价值、明智买入及改善企业状况,拥有数十年经验,跨多个行业、金融、商业和经济周期,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我们对此深感自豪。我们相信,超过 25 年的成功和丰厚的投资回报得益于我们伙伴关系的长期性和连续性、核心投资团队的实力以及我们以运营为重点的投资战略。"

KPS 联合管理合伙人兼投资委员会主席 Raquel Palmer 补充道:"目前,我们在 KPS 平台上有 136 亿美元的股权资本可供投资。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市场上募集了 Fund VI 和 Mid-Cap Fund II,并期待积极利用未来的巨大投资机会。"

Fund VI 投资团队将由联席管理合伙人 Michael Psaros、David Shapiro 和 Raquel Palmer,以及合伙人 Jay Bernstein、Ryan Baker、Kyle Mumford 和 Rahul Sevani 共同管理,他们共同领导着一支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专业团队。

Mid-Cap Fund II 将重点投资于中低端市场,这些市场所需的初始股本资本一般少于约 2 亿美元。KPS Mid-Cap 与 KPS 旗舰基金 25 年来一直针对相同类型的投资机会,并采用相同的投资策略。KPS Mid-Cap 利用 KPS 的全球平台、声誉、业绩记录、基础设施、最佳实践、知识和经验。Mid-Cap Fund II 投资团队将由合伙人 Pierre de Villeméjane 和 Ryan Harrison 管理,他们领导着一支经验丰富、才华横溢的专业团队。

Kirkland & Ellis LLP 担任 Fund VI 和 Mid-Cap Fund II 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