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首款奢华啤酒“ROCOCO Tokyo WHITE”跨足台湾高级餐饮界

2023-11-01 12:05 7616

2023台湾米其林指南 44家米其林餐厅中 超过15供应洛可可东京白啤

东京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日本首款奢华啤酒品牌  ROCOCO Tokyo WHITE正式引进台湾,这是该品牌继2022年登陆新加坡之后,第二次进驻国际市场。ROCOCO Tokyo WHITE以“陪伴特别时刻”的理念诞生,重新定义了啤酒的概念,成为台湾《2023年米其林指南》的一大亮点,在入选的44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中,已有超过15家供应洛可可东京白啤。

From left to right: Chef Ryogo Tahara of Logy in Taiwan, Chef Paul Lee of Impromptu by Paul Lee in Taiwan, and Chef Yuji Nomura of Sushi Nomura in Taiwan.
From left to right: Chef Ryogo Tahara of Logy in Taiwan, Chef Paul Lee of Impromptu by Paul Lee in Taiwan, and Chef Yuji Nomura of Sushi Nomura in Taiwan.

自2018年首次在日本推出,ROCOCO Tokyo WHITE一直受到知名厨师和侍酒师的鼎力支持。仅短短一年间,日本已有100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供应ROCOCO Tokyo WHITE。

ROCOCO设计了一个细致的配方,能从日本精致餐饮中探索出细腻而不会盖过食物的风味,厨师和侍酒师们形容ROCOCO Tokyo WHITE是一款独特的啤酒,其丝滑的质地、果香和悠长的韵味也使它深受不常喝啤酒的人的青睐。

Maison ROCOCO 执行长兼共同创办人Yohay Wakabayashi表示:“自2018年首次亮相以来,将ROCOCO Tokyo WHITE的日本啤酒理念带给全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ROCOCO已受到台湾地区、新加坡以及世界各地顶尖厨师、侍酒师和美食爱好者的广泛认可。我们将持续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容易享受到ROCOCO Tokyo WHITE与世界顶级美食的完美结合。”

ROCOCO Tokyo WHITE, Japan's First Luxury Beer
ROCOCO Tokyo WHITE, Japan's First Luxury Beer

  • 介绍台湾3家供应ROCOCOMichelin星级餐厅

ROCOCO Tokyo WHITE与您分享我们在台湾米其林星级餐厅中的其中3家。

Maison ROCOCO已授权专营高阶日本酒品的威登酒藏我们在台湾的所有营运和物流事务,若您有关于订购或物流的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络威登酒藏。

Impromptu by Paul Lee (http://www.impromptu.com.tw/)
荣获《2023年台湾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一星

主厨Paul Lee的评论
‘我喜欢ROCOCO Tokyo White融合了日本顶尖厨师们的反馈来研发他们的配方,是一款不会干扰料理风味的啤酒。作为一名厨师,我觉得这真的很棒!Impromptu致力于打造一个能让客人轻松享受高品质料理的用餐体验,而ROCOCO完美地符合了这个理念。’

Logy (https://logy.tw/)
荣获《2023年台湾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二星
位列2021年全球50家最佳餐厅的第24位

主厨Ryogo Tahara的评论
‘我很高兴能向台湾介绍 ROCOCO Tokyo WHITE,它在日本和高级餐厅相结合而闻名。他们的理念是结合熟悉的食材,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美味组合,这也是我烹饪中的一个重要部分。ROCOCO Tokyo WHITE 的温和风味与我在料理中探索的风味完美融合,而不会过于压倒它们。’

野村寿司(https://guide.michelin.com/jp/en/taipei-region/taipei/restaurant/sushi-nomura)
荣获《2023年台湾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一星

主厨Yuji Nomura的评论
ROCOCO Tokyo WHITE是日本首款被誉为豪华啤酒的品牌,也是日本高级餐厅的代表。ROCOCO以类似香槟的细致、丰富口感和果香气味吸引了高级餐厅爱好者的青睐。它独特的无苦味风味区别于传统啤酒,这种啤酒与寿司等细腻风味的美食完美契合,营造出令人愉快的组合。’

  • ROCOCO Tokyo WHITE5大特点

链接:https://www.rococotokyo.com/
Instagram:@rococotokyo (https://www.instagram.com/rococotokyo/)

  1. 得到星级餐厅、知名厨师和侍酒师的高度评价,享受奢华美味。仅在日本短短的一年内,已有超过100家星级餐厅供应ROCOCO Tokyo WHITE。
  2. ROCOCO严选最优质的原料,于日本静冈以富士山天然净化水酿制,不经过过滤及巴氏杀菌处理。
  3. ROCOCO拥有丰富而华丽的果香香气,并具有像丝绸一样细腻的口感,适合倒入白葡萄酒杯中品味。
  4. 与传统的啤酒不同,这款啤酒非常适合搭配精致的怀石料理及法式料理。
  5. 这种苦味较低的啤酒深受香槟爱好者和以前不经常饮用啤酒的女性欢迎,成为她们回购的选择
消息来源:Maison Rococo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