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维特发布限量款LCT 440 PURE - VIDA苍岭绿

2023-11-01 12:00 1815

旨在保护哥斯达黎加雨林

奥地利维也纳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莱维特,奥地利音频厂商,发布了莱维特发布限量款LCT 440 PURE – VIDA版本,即畅销录音室麦克风的全新配色版本。每售出一台都会支持到奥地利音乐家们的传统公益项目——保护哥斯达黎加雨林。


在1991年,NGO组织Rainforest of the Austrians由Michael Schnitzler创立,旨在保护环境与生物多样性。Michael Schnitzler是奥地利著名生态学家和小提琴演奏家,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也纳爱乐乐团成员,曾在世界巡演。

莱维特延续了奥地利音乐家们的传统。他们支持哥斯达黎加Rainforest of the Austrians环保项目已经超过三十年,付之以歌曲作品和慈善音乐会的版费收入,并呼吁捐款保护自然和大气。莱维特也认领并保护了哥斯达黎加30,000多平方米的雨林,为此项目做出贡献。

"我们认为多样性和可持续性是值得被倡导的。尤其是作为自然爱好者,能够成为致力于保护珍贵雨林队伍的一份子是非常有意义的。" 莱维特CEO Roman Perschon如是说到。

莱维特全球CEO Roman Perschon
莱维特全球CEO Roman Perschon

自问世以来,LCT 440 PURE就持续畅销,它将录音室音质和出色参数带给了更广大的消费者,无论是居家录音、电台还是直播等等。现在,它拥有了一个全新配色,并将分出部分利润来保护雨林。

雨林项目链接:https://www.regenwald.at/en/home

产品页链接:https://lewitt.link/lct440pure-vida


消息来源:莱维特LEWI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