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未来投资倡议峰会上,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展示了埃尔奥拉试验性有轨电车的进度并签约 ALSTOM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2023-10-25 21:56 3609
  • 22.4 公里沉浸式有轨电车体验,无缝连通埃尔奥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古老的绿洲城镇,以及现代化的城市中心
  • 作为"穿越时空之旅 (JTT)"总体规划的核心部分,其融入了埃尔奥拉独特的文化、历史遗产和自然元素
  • Alstom 是一家领先的跨国交通制造商,已签署合约,将根据埃尔奥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列车和系统

沙特阿拉伯利亚德 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在利亚德举行的第七届未来投资倡议 (FII) 峰会上,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 (RCU) 分享了在埃尔奥拉试验性有轨电车项目上的进展。在 22.4 公里的线路上将开行 20 列顶级列车,设立大小车站 17 座,该计划将提供融合了豪华、历史和环保元素的与众不同的出行方式。

RCU contracts Alstom for AlUla’s Experiential Tram on the sidelines of FII
RCU contracts Alstom for AlUla’s Experiential Tram on the sidelines of FII

其低碳环保的埃尔奥拉有轨电车将由全球领军企业 Alstorm 所提供的可持续发展运输列车和系统驱动,并已在 FII 上展示了 3D 模型,欢迎观众前往 RCU 展台,抢先一睹这一规模宏大项目的风采。

该列有轨电车的灵感来自古老的 Hijaz 铁路;乘客们将沉浸在埃尔奥拉所打造的历史氛围中。该列有轨电车将连通埃尔奥拉的五个核心历史街区,提供从绿洲到沙漠的真实视觉体验,同时充分展示数个世纪之中朝圣之旅的精华。 

埃尔奥拉的试验性有轨电车是一个证明,是 RCU 对可持续发展交通的创新和承诺,在推动了绿色出行的同时,也鼓励人们采用自行车、骑马和步行作为出行方式。这种多种出行方式的选择,着重突显了沙特阿拉伯在环境可持续性和遗产保护方面的努力。 

作为 RCU 宏伟的"穿越时空之旅 (JTT)"总体规划的催化剂,该列有轨电车将于 2027 年下半年启动,开发商计划于 2024 年开始基础设施建设。它为游客和居民们提供了豪华的出行方式,穿越全球最大的现实博物馆,埃尔奥拉,并一路连通所有经典地标、都市区域和交通设施。

RCU 首席开发和建筑官 Mohammed Altheeb 对 RCU 的进展做出如下评价:"埃尔奥拉的试验性有轨电车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对我们历史的弘扬和通往未来的桥梁。这表明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出行的承诺,确保了埃尔奥拉的珍贵遗产能够被后代继续利用和保护。"

Alstom 沙特阿拉伯总裁 Mohammed Khalil 补充道,"此次与 RCU 的合作凸显了 Alstom 对沙特阿拉伯美好且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所做出的贡献。通过一流的出行解决方案,我们能够通过连通各个独特的地区,提升埃尔奥拉的旅游潜力。我们的使命远超出行本身;我们将不断推动创造一个相互连通、社会参与度高,且经济包容性更强的社会,完美契合沙特的 2030 愿景。"

消息来源: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