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JW万豪携手KARL LAGERFELD呈现「海岛奇旅」主题下午茶

三亚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海岛秋冬焕新之际,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跨界演绎玩转海岛风潮,携手"老佛爷"时尚品牌KARL LAGERFELD打造「海岛奇旅」主题下午茶,以经典元素点缀,用椰子与热情果的碰撞打造别致下午茶,奢享西班牙庄园前沿美学。下午茶跨界合作旨在致敬时尚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先生,作为KARL LAGERFELD的品牌创始人,他是时尚界具有影响力的ICON,更是世界潮流的风向标。

「海岛奇旅」主题联名下午茶
「海岛奇旅」主题联名下午茶

光影摇曳的午后,于大堂吧邂逅惬意的下午茶时光。「海岛奇旅」主题下午茶以卡尔先生其品牌设计的黑白色基调为启发,以部分色彩进行点缀,内容包含4款甜品及4款咸点,甜品以海岛特色的椰子、热情果的巧妙融入,甜而不腻;在咸点上选取三文鱼、鹅肝等精选食材,感受味蕾带来的惊奇口感,以及与特调饮品或咖啡、茶搭配,将经典注入活力,呈现玩趣潮酷的品牌格调。

JW大堂吧
JW大堂吧

在赏味下午茶期间还可以在酒店大堂区域打卡1.6米的老佛爷造型玩偶,帅气十足,感受时尚潮流的魅力。玩味经典,时尚与美味的碰撞,于此打造西班牙风情的轻奢度假方式!

老佛爷造型玩偶
老佛爷造型玩偶

[赏味地点]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THE LOUNGE大堂吧 3F

[赏味时间]

14:00-17:00

即日起至2023.12.30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