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Lex 对 Vincent AI 进行主要升级,打造全球最全面的人工智能法律研究助手

vLex
2023-10-18 23:30 2595

新型人工智能工具可完成研究备忘录初稿、构建论据、汇总文件等,覆盖全球范围

伦敦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法律智能公司 vLex 今日在其一流助手 Vincent AI 中发布了一套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工具,建立全球最全面的人工智能法律研究平台。vLex 于今日上午在仅限受邀用户使用的测试版中发布了一套大型语言模型 (LLM) 工具,在未来数月内将向更多用户推出该工具。

vLex 推出 Vincent AI | 全新人工智能工具可完成研究备忘录初稿、构建论据、汇总文件等,覆盖全球范围/(PRNewsFoto/vLex)
vLex 推出 Vincent AI | 全新人工智能工具可完成研究备忘录初稿、构建论据、汇总文件等,覆盖全球范围/(PRNewsFoto/vLex)

Vincent AI 是人工智能法律分析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所依据的图书馆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法律图书馆之一。vLex 涵盖 110 多个国家的法律,收录了 10 亿多个案例、法规、条例、案卷、诉状和动议。Vincent AI 还使用次级法源性文献和专家论文,其中包含的许多专家分析在并未在其他工具中收录。

新的 Vincent AI 工具已经在英国、美国、爱尔兰和西班牙运行,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并将陆续加入更多司法管辖区。

vLex 首席执行官 Lluís Faus 说:"人工智能工具的好坏取决于其所依赖的数据,而 vLex 法律库是全球最大的结构化法律资料库之一,其中不乏权威专家的评论。这为法律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见解。对于 LLM 来说,这一发布是一项重大改进。其程度就正如从 ChatGPT 突飞到 GPT4。其成果令人惊叹。"

功能

Vincent AI 接受用自然语言提出的问题,对原始和次级法源性文献进行研究,提供可定制的资料来源清单、研究摘要和可验证超链接,然后根据结果创建各种格式的研究备忘录或论据。发布的 Vincent AI 测试版将包含 8 项功能:

  • 提问 - 创建研究备忘录、回答法律问题、直接引用并链接到已验证的来源,包括美国 Fastcase 证明引证
  • 构建论据 - Vincent 将根据特定司法管辖区的先例,研究并构建支持或反对提案的制胜论据
  • 比较不同司法管辖区的法律 - 择地行诉或在美国各州或各国之间选择或比较适用法律
  • 发现法律问题 - 阅读并即时总结案例中的问题
  • 案例批注摘要 - 即时为案例创建编辑案例批注
  • 文件即搜索 - 拖放文件,自动查找相关判例,无需额外搜索
  • 相关权威 - 在研究过程中,从 vLex 中查找相关权威,包括原始和次级法源性文献
  • Vincent 支持 Word - 在 Microsoft Word 中起草文件时直接发起访问 Vincent AI

对于法律专业人士来说,这是人工智能加持的法律实践的一大进步。"Vincent AI 不只是一个新产品,它还是一种革命性的方法,与传统判例法提供商所走的道路截然不同。" 总部位于丹佛的 Davis Graham & Stubbs 信息主管 Chad Ergun 说道,"在充满活力且不断扩大的 GenAI 市场中,我们寻求的不只是创新,还有未开发的手段。Vincent AI 可能正是业界一直期待的全新视角。我完全被折服了。"

尽管新的 Vincent AI 工具套件非常先进,但法律专业人士会发现,它们比传统的法律研究工具使用起来更轻松。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Littler 股东兼首席知识官 Scott Rechtschaffen 表示:"这款产品的优点在于,律师会立即认出它,并讲出‘我知道那是什么',从而大大减少或消除任何学习曲线。"

通过人工智能树立信心

为了防范不受约束的 LLM 危险性,Vincent AI 直接从我们庞大的权威法律资料库中获取权威资料,包括判例法、法规信息和次级法源性文献。Vincent AI 只从真实案例和真实法律文献中提取答案,提供绝无仅有的信任和验证。

vLex 的资源全面,再加上公司由人工智能提供支持的搜索功能,因此 Vincent AI 可通过自然语言问题进行完整详尽的搜索:识别手动搜索可能忽略的可信数据。通过 Vincent AI,法律专业人士可体验到绝无仅有的效率、准确性以及全面的法律见解:

  • 答案经过验证,无幻觉:通过直接链接到包括原始和次级法源性文献的个性化摘要,Vincent AI 可帮助您准确了解每个案例、法案、法律或条款如何解决您的问题。
  • 前所未有的用户控制:大多数系统都将用户限制在他们提出的案例中,而 Vincent AI 则旨在体现用户自主性法律专业人士在查看文献来源的相关文本时,可以在分析中省略案例,甚至添加案例。这种控制水平在业内独一无二。
  • 全球法律智能:只有借助 Vincent AI,法律专业人士才能跨越国界,快速、准确获得法律解答,弥合国际差距和比较研究差距。通过从 vLex 庞大的全球数据库中获取独家、全面的原始和次级法源性文献,Vincent AI 的智能搜索可确保研究毫无遗漏。
  • 建立和驳斥论据:Vincent AI 不仅能提供答案,还能让用户提出令人信服的论据、支持主张、驳斥反对意见,甚至预测驳斥论据。

vLex 全球产品主管 Robin Chesterman 表示:"能够发布这项新功能,我们感到很自豪。新功能利用全球最大的法律信息库构建,回答问题可靠,这一点是其他提供商无法做到的。Vincent AI 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在不同的司法管辖区构建论据并回答研究问题的工具,使用已验证、可定制的文献,确保负责任、合乎道德和性能准确。"

加入等待名单

借助搜索、摘要和目前的交互式辅助功能,Vincent AI 可在几秒内识别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文档,生成案例批注、识别关键法律问题以及回答研究问题,进而生成准确的摘要。如果律师事务所希望在 Vincent AI 推出新功能收到通知,可通过全新的 vLex 见解计划加入等待名单,网址:www.vlex.com/insights

消息来源:v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