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度 Pink Boots Hop Blend 为啤酒和酒精行业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人士筹集奖学金资金

Yakima Chief Hops
2023-10-18 22:14 5171

华盛顿州亚基马市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0% 由种植者所有的全球酒花供应商  Yakima Chief Hops (YCH) 荣幸地宣布,其与 Pink Boots Society (PBS) 合作推出的第 7 款年度 Pink Boots Blend 已开始预购。Yakima Chief Hops 每年都会酿造混酿酒,部分收益捐献给非营利组织 Pink Boots Society。该组织致力于帮助、激励和鼓励发酵/酒精饮料行业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人士接受教育,在职业生涯中不断开拓进取。每售出一磅 Pink Boots Blend,YCH 便直接向 PBS 捐献 3 美元,以帮助他们完成使命。

酿酒商通过 Yakima Chief Hops 的年度 Pink Boots Blend,向啤酒和酒精行业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人士表示祝福。部分销售额捐献给 Pink Boots Society 奖学金基金。
酿酒商通过 Yakima Chief Hops 的年度 Pink Boots Blend,向啤酒和酒精行业的女性和非二元性别人士表示祝福。部分销售额捐献给 Pink Boots Society 奖学金基金。

"多年来,随着成员数量增加、情况发生变化,Pink Boots Society 也不断进步和发展。这款混酿酒带来的收益对我们产生了直接影响,让我们能够扩大奖学金范围,并为成员提供必要的资源。"PBS 总裁兼 Highland Park Brewing Taproom 和教育计划管理人 Blanca Quintero 表示。

第 7 款年度 Pink Boots Blend 选用的酒花种类由 PBS 会员在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期间通过邮寄投票和亲自投票两种方式共同选出。今年,我们独树一帜地选用了 HBC 638、 El Dorado®、Ahtanum® 和 Idaho 7®,酿造出了口感融谐的精美混酿酒。

Yakima Chief Hops 的高级感官经理 Tiffany Pitra 表示:"我们预计,这款酒将散发出浓郁的浆果、橙子和核果香味,并暗蕴草本植物的气息。看到这款精妙复杂的混酿酒通过多种形式表现出来,我们都很激动。" 这款定制混酿酒限量生产,预购时间为 10 月 17 日 - 12 月 15 日。 

多年来, Pink Boots Blend 为 Pink Boots Society 筹集的善款超过了 50 万美元,为该协会于 3 月 8 日国际妇女节前后已成功主办的 Pink Boots Collaboration Brew Day 提供了鼎力支持。访问www.yakimachief.com/commercial/hop-wire/7th-annual-pink-boots-blend ,了解有关此次合作的更多信息并预购混酿酒。

Yakima Chief Hops  

YCH 是一家 100% 由种植者所有的全球酒花供应商,公司使命是将酿酒商与家庭酒花农场联系起来。我们深耕行业 30 余载,已成为创新、质量和客户服务方面的领导者。我们是酿酒商的资源库,为其提供行业领先的研究成果和产品。我们积极倡导永续发展和意义深远的社会事业,致力于支持身边的社区。https://www.yakimachief.com/ 

 

 

 

消息来源:Yakima Chief Ho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