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 授权将 Cloudlifter 技术应用于 Shure 最新 SM7dB 产品

Cloud Microphones
2023-10-16 22:00 2578

亚利桑那州图森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过去十年来,随着原厂 Cloudlifter 麦克风激活器(高端、无损音频工具,可将幻象电源转换为低输出动态、带状和管状麦克风的超净增益)的崛起,Cloud Microphones 也随之崭露头角。享有盛誉的 Shure SM7B 麦克风正是这样一款特别受益于 Cloudlifter 增益的麦克风,此种搭配已成为音乐录制、播客、广播和画外音等诸多音频应用的标准配置。

Cloud 提供技术支持。由 Shure 进行优化。

Cloud 首次将其 Cloudlifter 专利技术用于授权,并与 Shure 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一代麦克风产品 SM7 dB。这款全新麦克风采用了定制型内置主动前置放大器,使用 Cloud Microphones 专利技术,并由 Shure 专门为 SM7dB 进行调校,确保各种音源(无论是耳语还是喊叫)均能获得高品质音效。

Cloud Microphon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J Cloud 表示:"SM7B 和 Cloudlifter 已同台竞技多年。" "此次向 Shure 的授权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集质量和便利性于一体的技术解决方案。 能够成为标志性 SM7 麦克风大家庭的一员是我们的荣幸。"

欲了解有关 Shure 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re.com
欲了解有关 Cloud 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loudmicrophones.com

消息来源:Cloud Micropho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