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上水煮鱼"黑马"【渔是鱼事】餐厅夺目亮相新天地

上海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大食代匠心钻研的水煮鱼自营品牌【渔是鱼事】盛大开幕,并以全新的独立餐厅面貌亮相。开业当天,大食代执行董事涂伟斌先生邀请了众多贵宾共同见证新店的启航,而当天更是客流不断,人气兴旺。

一进店内,便被门店由暗橙色的半透视隔断所吸引,像一块块镂空的砖块叠砌而成,并在整个空间内互相呼应。而绿色和橙色相间的主体空间色正是品牌的logo色,一个年轻时尚又舒适的空间跃然眼前。"好鱼只煮30秒"的slogan也处处点睛。而这样一个时尚不失隽永的用餐环境坐落在新天地,这川流不息的、经典与时尚碰撞的地标,与【渔是鱼事】的品牌调性相符合,在传统中坚持自己的创新,并将其经久不衰。


纵观后疫情时代,餐饮市场崛起。然而,水煮鱼细分市场的选择种类并不多,并且纵观水煮鱼品牌,多数以传统的川渝口味为主,便给消费者一种一提到水煮鱼就"麻辣"的刻板印象。【渔是鱼事】见到了这个细分市场的潜力,力求打破传统,做年轻人喜欢吃的创新水煮鱼。网红爆品"泰酷辣"水煮鱼,用正宗新加坡风味冬阴功汤底熬制,多种香料精心搭配,是小年轻喜爱的开胃下饭可以喝的汤。由于冬阴功汤的客群普遍是白领,研发一款冬阴功风味的水煮鱼能吸引该客群,席卷工作餐市场。加上只煮30秒的好鱼,是主厨团队多次试验后最适合的烹饪时间,最大程度上保持了鱼肉的鲜香嫩滑。而"不想辣"是番茄口味的水煮鱼,老少皆宜,在菜品研发上考虑到了不能吃辣的客群,并用依然保留了水煮鱼的沸腾锅气。


大食代执行董事涂伟斌先生谈到,当下,餐饮界快餐和正餐的边界感正在打破,而【渔是鱼事】瞄准了机遇融合快餐和正餐的优势。一方面,将正餐快餐化—【渔是鱼事】的店内环境和菜品品质对标精品餐厅,但出餐速度和高性价比能让顾客用快餐的价格消费到正餐,并增加消费的频次;另一方面,快餐正餐化—【渔是鱼事】从大食代档口跳脱成为独立餐厅,将快餐的消费场景升级成一个重服务品质和可以小聚休闲的社交场所,敏锐的市场嗅觉使得消费群体扩大。

【渔是鱼事】以餐厅模式在大食代内开业以来,便在迪士尼小镇、上海中心等热门商圈内广受消费者的好评。而此次在新天地无限极荟的独立餐厅店开幕,更是丰富的运营经验后的一次新的突破,团队从选址、装修设计、菜单点餐、服务都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大食代集团深耕餐饮业多年,作为【渔是鱼事】强大的支撑,集团在餐饮行业屹立了近三十年,足迹遍布全球,有着丰富的资源和营运经验。而如今快餐行业的复苏,自营品牌升级后【渔是鱼事】无疑是水煮鱼赛道的一匹黑马。涂伟斌先生谈到,在未来,大食代将会重点发展【渔是鱼事】品牌并将在全国开拓更多的门店,再造品牌价值,给食客们提供极具口感和性价比的高品质快餐体验。

消息来源:大食代(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