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白氏再度亮相广交会 为外向型企业带来一揽子解决方案

2023-10-15 08:00 4093

广州2023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数据和分析驱动的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亮相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贸易服务展区。多年磨一剑,邓白氏作为曾经参加过广交会的"老朋友",此次再度亮相,将展示针对外向型企业的一系列解决方案,以数字化创新手段赋能外贸企业及出海品牌高效获客的同时,降低信用风险,并满足可持续供应链的要求,从而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7.08万亿元,其中出口额15.47万亿元,增长0.8%。中国外贸运行总体平稳,持续展现出韧性强、活力足、潜力大的特点。随着我国持续大力推动外贸促稳提质,相关利好政策也有序出台,中国外向型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然而,不容忽视的是,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全球经贸增长乏力、海外通胀居高不下、发达经济体消费者购买力疲软等诸多不利因素依然存在,中国企业的出海之路并非一片坦途。与此同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国企业若想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不得不展示出过硬的实力。

"企业除了需要持续提升产品创新迭代能力、技术实力、服务水平等这些‘硬实力',还需要在品牌、营销、风险管理能力等这些‘软实力'方面下功夫。比如,企业当通过拥抱数字化,利用现代化的数智手段增强拓展新客和管理客户风险的能力,做到既能找到客户,又能收到款项,真正实现线索到现金的转化。"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同时,随着ESG越发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重视,ESG日渐成为全球供应链管理的重要考量指标,企业率先披露ESG信息、并持续提升ESG表现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赢得先机,获得更多的业务机会。"

邓白氏此次重点展出了如下几款解决方案,以帮助中国企业精准找到新客户,轻松应对日趋严格的ESG评估要求,并有效降低收款风险。

  • D&B Hoovers 全球企业查询平台

该平台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强大的搜索及列表创建功能、多语言操作界面、客户追踪及实时提醒功能等,帮助企业快速触达4亿多个联系人,在全球2.7亿多个采购商中快速找到目标客户!   


  • D&B ESG RegisteredTM 邓白氏ESG注册TM服务

通过提供ESG问卷自评和审核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接轨国际通行标准的ESG信息自我披露。同时,企业获得的ESG注册TM标识、ESG评分信息等将进入邓白氏全球数据云及使用邓白氏数据的核心企业供应商管理系统,从而有助于企业获得潜在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增加业务机会。


  • D&B Finance Analytics 全球财务风险管理平台

该平台基于邓白氏数据云的全球数据优势,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商业洞察,实现更高效的风险评估和群体信用管理,帮助企业了解国外客户财务实力,通过真实数据透视买家货款支付习惯,比如付款是否及时、是否存在拖欠行为等,并设置相应的授信额度,降低可能的财务损失。


作为在华发展40余年的企业,邓白氏将持续秉持"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的理念,依托全球智慧和各个地区的本地服务团队,数智赋能,帮助中国企业乘风破浪,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

消息来源:邓白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