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葡萄籽教育"我是家乡小使者"主题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传播家乡文化,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

西安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是中国青少年的时代使命。

葡萄籽教育(中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个纯粹的使命:助力下一代成功。我们相信让幼儿从小掌握的语言越多,在成长期间就越有机会能接触到来自其他国家和文化的不同人员和资源。英语作为通往世界的语言和文化交流工具,在国际传播交流活动中发挥着重要意义。

“我是家乡小使者”活动海报
“我是家乡小使者”活动海报

为践行国家号召,葡萄籽教育(中国)联合全国合作校区,在今年特别举办2023年"我是家乡小使者"线上主题视频征集活动 - 让葡萄籽的小学员在对外传播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孩子的独特视角表达自己眼中的家乡之美,宣传推介家乡;活动本着让在中国这片土地成长起来的孩子,借助其所学的英文口语技能自信表达,肩当文化传播小使者的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做好家乡文化传承的接班人,弘扬家乡文化的目的,树立孩子们从小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

目前"我是家乡小使者"品牌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本次主题视频征集中,共计有来自西安,成都,上海,杭州,新疆,福州,长沙等30余个城市225名葡萄籽小学员的踊跃参与。同时葡萄籽教育公司为感谢参与活动的小学员的热情及用心,准备了适合各学龄段儿童的精美且丰厚的实物奖品及品牌周边礼物。其中包括了儿童头戴式降噪蓝牙耳机,儿童益智拼装积木、葡萄籽人物IP形象Jonny Bear & Jenny Bear公仔套装、活动定制纪念牌以及品牌周边卫衣等。

“我是家乡小使者”活动奖品
“我是家乡小使者”活动奖品

尽管学员们提交上来的视频内容琳琅满目,形式多样,但都会给人留下一个统一的印象,即葡萄籽学员扎实的口语能力以及孩子自信的精神面貌。

“我是家乡小使者”精彩视频截图
“我是家乡小使者”精彩视频截图

有的孩子站在电视机前,手舞足蹈地介绍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内容,童音朗朗,大声说着自己家乡的记忆符号;有的孩子坐在小书桌前,背后则是标记了中国各地特色地标的地图画板,绘声绘色地形容令他印象深刻的家乡景色;有的孩子在镜头前上演了一番换装秀,现代与古代的穿梭变换,身穿经典汉服,走在城市街头,化身小小讲述人,在城墙上,在巷子里,讲述在这里发生过的家乡故事。

 

透过小学员们纯真的眼神和动情的表达,我们见证到祖国的辽阔山川、灿烂文明对他们的深远影响,这些知识和情感的融合,使得他们从小就对国家产生了深深的热爱和自豪感。他们积极掌握第二门外语,不仅是为了拓宽自己的视野和交流能力,更重要的是能够成为家乡文化传播的使者,用自己的努力和才华,让世界听到来自中国的美妙声音。葡萄籽教育通过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儿童的外语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在未来,葡萄籽教育将会继续积极举办各类品牌活动,为这些孩子们创造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的声音在国际舞台上响彻四方。

葡萄籽教育(中国)公司外景图
葡萄籽教育(中国)公司外景图

葡萄籽教育创始人Paul Broman先生1927年出生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怀揣"教育改变人生"的理想,力求通过创造优质的教育产品改变全世界孩子和教师的生活。葡萄籽教育品牌创立至今已有逾56年的历史,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中高端幼儿园提供"孩子爱学、教师乐教、家长易行"的教学与运营解决方案。合作用户遍布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全球16个国家,在全世界已有900+合作园所,70000+名孩子受益于葡萄籽教育;在中国,葡萄籽教育为合作用户提供全套教学材料、师资培训、教学指导、配套运营管理系统等咨询服务,受到教育界的广泛认可。

消息来源:西安葡萄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