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CDERMID ENTHONE 工业解决方案任命 HUI HUI KIW 为亚洲区副总裁

MacDermid Enthone Industrial Solutions
2023-10-12 19:34 5252

Kiw 将履任新职,成为公司历史上首位担任此职务的女性

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MacDermid Enthone 工业解决方案今天宣布,自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Hui Hui Kiw 受任为亚洲区副总裁。在新的岗位上,Kiw 将全面负责亚洲地区的公司战略,包括销售、营销、技术服务、技术应用开发和客户服务。她是 MacDermid Enthone 工业解决方案公司历史上首位担任该职务的女性。

Hui Hui Kiw
Hui Hui Kiw

Kiw 在 MacDermid Enthone 工作超过 18 年,主要负责销售、技术支持、产品应用开发、汽车、OEM 和业务开发。Kiw 深耕行业多年,使她练就对业务的方方面面都具备专业的洞察力,同时也贴近我们的客户,使她成为塑造行业未来的高效领导者。在新的岗位上,Kiw 将继续关注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行业和我们所服务的市场,带领他们实现可持续盈利的未来。

Kiw 说:"能够担任这个新职务,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我很幸运能与 MacDermid Enthone 的优秀团队共事,他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给予了我大力支持。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团队和合作伙伴一同工作,进一步提升 MacDermid Enthone 为亚洲客户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代表担任领导职务的女性,并激励更多女性追求自己的职业目标,我感到万分自豪。"

Kiw 将直接向高级全球副总裁 Richard Lynch 汇报工作。Gordon Tindle 将转任 MacDermid Enthone 工业解决方案高级顾问,直至 2024 年底,他将为公司做出 35 年突出贡献后光荣退休。Gordon 最初作为 Enthone 英国有限公司的技术销售代表加入该组织,之后在工业、印刷电路板和电子材料部门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并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年轻的英国总经理。MacDermid 与 Enthone 合并后,Gordon 领导合并后的亚洲业务。Kiw 与 Tindle 合作多年,他们共同扩大了 MacDermid Enthone 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和声誉,为客户提供了非凡的成果和较高的满意度。

全球高级副总裁 Rich Lynch 称道:"整个 MacDermid Enthone 大家庭都非常感谢 Gordon Tindle 多年来为我们公司提供的服务。我们很幸运能有 Hui Hui Kiw 这样经验丰富的人士来领导亚洲不断壮大的团队。Kiw 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者、商业和科学界的远见卓识者,也是我们行业中女性的楷模。她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发展我们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并为我们全球的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MacDermid Enthone Industrial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YSE:E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