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干露葡萄酒集团正式发布魔爵红2021

2023-10-11 19:18 4869

以先锋之姿,成就卓越

上海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10月10日,干露葡萄酒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精品葡萄酒品牌魔爵红(Don Melchor)于上海正式发布第三十五款年份酒——魔爵红2021。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龚萨罗·费盖劳尔先生(Gonzalo Figueroa)、智利葡萄酒协会亚太区总监金智宁先生及中粮名庄荟等干露在华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品牌晚宴,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魔爵红2021正式发布(合影)
魔爵红2021正式发布(合影)

匠心精蕴,共启第三十五款年份酒

诞生于1987年的魔爵红开创了智利膜拜酒的先河,作为首款代表智利跻身世界级收藏酒款的高端品牌,魔爵红斩获无数专业大奖,更享有“智利酒王之父”的美誉。魔爵红2021不仅是魔爵红酒庄推出的第三十五款年份酒,更标志着魔爵红酒庄成为智利首个且是唯一拥有连续三十五款年份酒的精品酒品牌。此次,干露葡萄酒集团将魔爵红酒庄创立至今的35款年份酒汇聚一堂,于熠熠星光中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魔爵红三十五款年份酒共同展出
魔爵红三十五款年份酒共同展出

全球赞誉,天地人共同打造的杰作

秉承“一片风土,一段见证”的品牌理念,魔爵红专注于上普恩特子产区的精致表达。2021年葡萄的采摘期虽然受到疫情带来的人力短缺等影响,干露集团仍克服困难顺利于四月完成采收,较为凉爽的气候和恰到好处的降水量让果实香气馥郁、饱满丰富。每个年份酒款都由魔爵红首席酿酒师恩里克•蒂拉多(Enrique Tirado)和波尔多酿酒顾问艾瑞克·波桑诺(Eric Boissenot)通过盲品魔爵红葡萄园里151个小地块的不同酒款后共同决定当年份的混酿比例而得。

魔爵红2021品牌晚宴
魔爵红2021品牌晚宴

继魔爵红2018一举摘下知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宁(James Suckling)满分评价后,于去年秋季推出的魔爵红2020于近日作为唯一一款来自智利的精品葡萄酒被全球权威奢侈品杂志《罗博报告》评选为“全球最佳葡萄酒”(Best of the Best Wines of the World)。全新魔爵红2021同样凭借卓越品质,荣获来自JS的99分高度评价,这个深邃优雅的年份由93%赤霞珠、4%品丽珠和3%梅洛组成,“石墨、黑醋栗与黑莓的香气交织,雪茄的烟熏感、巧克力和紫罗兰组成雍容优雅,精致而绵密的单宁令口感饱满复杂,余味悠长层次丰富,这是近年来最好的年份之一”。

魔爵红2021
魔爵红2021

加码中国,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发力未来

干露葡萄酒集团自2019年实行品牌高端化战略,专注于建设高端品牌以确保集团在未来实现长期高效的可持续发展,集中加强对以魔爵红为核心品牌的精品葡萄酒品牌投资和发展,目前已取得不菲成绩。干露葡萄酒集团全球高端品牌战略总监罗德里戈·杰克逊(Rodrigo Jackson)表示“干露将立足于国际化优势,整合渠道资源,在双重助力下持续加强对中国这一重要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

干露葡萄酒集团全球高端品牌战略总监罗德里戈·杰克逊(Rodrigo Jackson)
干露葡萄酒集团全球高端品牌战略总监罗德里戈·杰克逊(Rodrigo Jackson)

干露葡萄酒集团中亚区总经理何塞·冈萨雷斯(Jose Gonzalez)表示“今年,我们首次引进来自原产国美国的另一旗舰品牌——干露艾菲娜,自此由魔爵红、风之语风神、干露艾菲娜共同领衔的高端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巩固干露葡萄酒集团与行业客户、消费者之间的联结”。未来,干露将与中粮名庄荟、建发国际酒业、统一企业、锁唇国际酒业等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将干露葡萄酒集团旗下三大原产国的精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客户与消费者。

干露葡萄酒集团中亚区总经理何塞·冈萨雷斯(Jose Gonzalez)
干露葡萄酒集团中亚区总经理何塞·冈萨雷斯(Jose Gonzalez)

消息来源:干露葡萄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