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PT葡萄酒集团佳酿大师班暨晚宴启幕中国新里程

VSPT葡萄酒集团
2023-06-02 12:11 2803

上海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30日,智利葡萄酒领导者VSPT葡萄酒集团(VSPT Wine Group)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镌于时光,驰翱未来"的盛大晚宴,庆祝其中国子公司的成立。VSPT葡萄酒集团与包括在华战略合作伙伴、行业知名人士和知名媒体等在内的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携手开启VSPT葡萄酒集团在中国的新篇章。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龚萨罗·费盖劳尔先生(Gonzalo Figueroa受邀出席并致辞,VSPT葡萄酒集团董事会主席巴勃罗·格拉尼·拉文先生(Pablo Granifo LavínVSPT葡萄酒集团首席执行官佩德罗·赫恩·阿瓜多先生(Pedro Herane Aguado也亲临现场,一同与VSPT葡萄酒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康伟先生(Craig Aldous领导的中国团队庆祝这一标志性时刻,表示VSPT葡萄酒集团将会在中国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更多来自南美洲优选产区的世界荣誉级葡萄酒。

VSPT葡萄酒集团管理层合影
VSPT葡萄酒集团管理层合影

VSPT葡萄酒集团佳酿大师班探索高品质南美风土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嘉宾,集团旗下圣醅罗酒庄(Vina San Pedro)顶级酒款酿酒师加布里·穆斯塔基斯先生(Gabriel Mustakis从智利远道而来,携手国内知名葡萄酒讲师小皮老师共同引领当天下午的大师班,带领在场媒体和嘉宾深入浅出地探索来自圣醅罗酒庄的圣佩罗1865,圣佩罗卡博诺(Cabo de Hornos)天鹰堡(Altair)三个明星品牌

来自圣醅罗酒庄的7款大师班品鉴酒款
来自圣醅罗酒庄的7款大师班品鉴酒款

1865葡萄酒是智利圣醅罗酒庄(Vina San Pedro)旗下的高端葡萄酒品牌。为纪念圣醅罗酒庄诞生于1865年,酒庄创立了1865葡萄酒品牌,为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赋予了新的价值。1865葡萄酒精选知名优质产区中最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种,完美地诠释了产区的风土特色和葡萄品种的特性,造就美妙和谐的至臻口感。大师班品鉴了3款1865的精选混酿和精选珍藏系列,其中2018年份1865老藤红葡萄酒,是酒庄的"创新之作",酿酒师表示这款酒喝的是圣醅罗酒庄的历史,是智利葡萄酒的丰碑,馥郁果香中透着丰富的烘烤类香气,入口清新,回味优雅顺滑。

天鹰堡(Altair)是圣醅罗酒庄的旗舰品牌,被誉为"智利十八罗汉"之一。品牌灵感源于安第斯山脉上空最耀眼夺目的一颗星——天鹰星,凭借着对葡萄园复杂多变的微型气候和土壤的深入研究,以及轻柔的自然重力法和纯手工酿造工艺、精妙的混酿技艺,造就了这款香气浓郁饱满却优雅细腻的葡萄酒。大师班品鉴的第四款2019年份天鹰堡干红葡萄酒,在浓郁的新鲜红色水果香气中夹杂一丝轻微橡木味,酸度活泼,酿酒师形容其为平衡的口感中透着精致。

圣醅罗卡博诺(Cabo de Hornos)是圣醅罗酒庄的另一旗舰品牌,诞生于1994年,同样位列"智利十八罗汉"之一。它是一款纯正的赤霞珠,安第斯卡恰布谷的火山土壤赋予它复杂浑厚的口感和独特优雅的风格。大师班品鉴了2018年份圣醅罗卡博诺赤霞珠红葡萄酒,小皮老师解释道2018年是智利的黄金年份,绝佳的气候赋予了其馥郁而优雅的香气,令其圆润清新,回味悠久。

最后一款1994年份圣醅罗卡博诺赤霞珠红葡萄酒的第一个年份酒,果香还是很明显,可感受瓶陈带来的风味变化,中段非常丰富,余味怡悦。在大师班的结尾,酿酒师感叹道:"圣醅罗酒庄的佳酿更多是由葡萄园和风土所孕育,作为酿酒师,作为一个风土的'翻译者',我为智利能够出产如此优秀的葡萄酒感到自豪,相信我们未来能够酿造更高品质的葡萄酒。"

聚焦品牌建设,开拓中国市场

夜幕降临后,嘉宾缓缓步入发布晚宴现场,向左可驻足观赏集团150多年发展历程的讲述影片,体会南美古老酒庄的底蕴与历史,并见证百年名庄的焕新;向右可漫游在集团品牌长廊中,感受南美风土所孕育精品佳酿的万千魅力。

VSPT葡萄酒集团作为智利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商、全球前20的酒类生产商(年产量1700万箱),在智利高端葡萄酒和起泡酒品类一直处于销量领先地位。158年来,VSPT葡萄酒集团在创新技术研发、追求卓越品质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持续发力,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成为以发展高端品牌为核心的全球领先葡萄酒企业。

VSPT葡萄酒集团董事会主席巴勃罗·格拉尼·拉文先生(Pablo Granifo Lavín表示:"VSPT葡萄酒集团是智利最大、最多元化的企业集团之一,对VSPT而言,中国无疑是我们迈向进一步全球化的战略重点。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分公司的成立,以卓越的团队、强大的品牌、高品质的葡萄酒以及足够的耐心,在本地运营的加持下,以长期的眼光和可持续的愿景,在中国建立我们的美好未来。"

VSPT葡萄酒集团董事会主席巴勃罗·格拉尼·拉文先生(Pablo Granifo Lavín)
VSPT葡萄酒集团董事会主席巴勃罗·格拉尼·拉文先生(Pablo Granifo Lavín)

VSPT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诸多国际知名的葡萄酒品牌,品牌建设是集团的重中之重。VSPT葡萄酒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康伟先生(Craig Aldous表示:"我们对中国及其葡萄酒行业的未来发展非常乐观,希望实现品牌在中国的长期可持续增长。我们不仅会通过提升市场传播投入、组建强大的市场团队来进行目标消费群体的定向品牌推广以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和认知度;还会在积极扶植优质进口商合作伙伴的同时,搭建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专注于下游销售渠道的开拓,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各位合作伙伴与我们一道,对集团、品牌和中国市场怀揣希望,加入我们的未来征程。"康伟先生提到,VSPT中国已经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团队,包括两位主要领头人——销售总监杨涛先生和市场总监叶芳君女士,已经准备好共同带领团队在中国步入正轨,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合作伙伴关系。

VSPT葡萄酒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康伟先生(Craig Aldous)
VSPT葡萄酒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康伟先生(Craig Aldous)

随着领导层共同按下启幕装置,象征集团精神的天鹰由外场呼啸而入。伴随天鹰在会场内的展翅翱翔,二楼的8个品牌被悉数点亮。最终,天鹰栖息在舞台中央,与此同时,晚宴会场的整栋建筑被紫色灯光包围点亮,象征VSPT葡萄酒集团在中国的美好发展前景。

坚持可持续发展,引领环保理念

可持续发展始终都是VSPT葡萄酒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更是集团的核心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长久专注于自然种植、绿色生产和科学包装等可持续发展实践。

圣醅罗酒庄
圣醅罗酒庄

2023年,VSPT葡萄酒集团成为智利第一家国际气候行动酒庄联盟(IWCAInternational Wineries for Climate Action)的金牌会员,集团致力于到2050年在多个领域实现碳中和目标。同时,集团希望在倡导健康环保饮酒理念的同时,激发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环保责任感,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在全球消费市场加速复苏的背景下,以原产自智利、阿根廷为首的南美葡萄酒将迎来新一轮的机遇。而VSPT葡萄酒集团在此时落户中国,相信凭借其长期以来对中国市场的洞悉、未来在中国的进一步品牌建设和布局,以及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建立的稳固关系,将有望进一步开拓和深入中国本土市场,创造多方共进的未来局面,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用VSPT葡萄酒集团的高品质葡萄酒,并获得更为愉悦的葡萄酒饮用体验。

消息来源:VSPT葡萄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