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12月14-16日举行

"深"度好展,"圳"撼来袭,Hotel&Shop Plus倾力打造2023收官之作

深圳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走进鹏城,大展鹏程!2023年12月,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深圳市烹饪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广州西餐行业协会协办支持的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携手酒店餐饮业标展大展HOTELEX走进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此展会深耕华南酒店及餐饮行业8年,累计参展企业超3000家次,参观人数超20万,积累了强大供需资源和影响力。


深圳作为经济大市,背靠大湾区,在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有着强劲的优势。2023以来,会展业更是一路"狂飙",带来人流、信息流、技术流和资金流,打造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消费生态圈,让整座城市充满活力与人气。Hotel&Shop Plus将在此基础上落地生根,首次亮相深圳,展出面积达200000平方米,覆盖10大展厅,有来自餐饮、建筑材料、酒店用品及布草、智慧酒店等丰富品类的海内外2000家优质展商,为粤港澳大湾区带来一场更聚集、更专业的酒店业一站式采购盛会。


  • 餐饮设计全系列新品发布,带你走进1500亿元餐饮消费市场  

深圳作为一个开放包容、味蕾多元的一线城市,拥有14万家餐饮门店,连锁规模餐饮品牌5000多个。展会将贴合近年市场趋势和地区特色,在餐饮连锁加盟、餐厅设计、生活方式等领域进行多维度拓展,全面展示行业新概念、大热点,引导行业向质量提升、向智慧服务升级等方向迈进,打造出涵盖餐厅设计、装饰材料、餐厅家具、餐厅设备、餐厨清洁设备、智慧餐饮服务、照明灯饰、餐饮机器人等细分类别的食饮盛会。参展企业包含:科琰、卡诗曼、久历、优品声学、正川建材、一颜一悦、田字格、君睿诚电子、金迈窗饰、中国船舶、伊采兰伟而特、和恩竹、曼斯欧、英思、快尔特、炜业制冷、领图装饰、科利克、德府屏风、赛德新材料、百年门……

  • 智能商用机器人引领未来变革创新,为大湾区旅游服务赋能增值

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已成⼤势所趋,越来越多酒店集团、餐饮品牌开始加速数字化进程。⽽商⽤机器⼈作为酒店、餐饮空间智能化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承担了满⾜消费者体验升级的重要需求。展会联合深圳市机器⼈协会资源开设商⽤机器⼈主题专区,将集中展⽰商⽤机器⼈领域尖端科技、前沿展品,为餐厅、酒店和商场带来更多的智能化解决⽅案和升级策略,共同引领商⽤机器⼈领域发展的新变⾰,新趋势,推动整个⾏业在智能化和⾃动化⽅⾯迈向新的⾼度。参展企业有派宝、云迹科技、乐眠诺德、万维罗盘、有鹿机器人、高仙机器人、猩猩相印、嘉得力、永力、特耐适、禧涤……

  • 汇聚优质酒店用品全面链接,打造一站式供应链生态赋能

据酒店用品协会,酒店用品市场规模持续稳定增长,产值将在2023年达到2.47万亿元。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和繁多的品类,一站式采买优质的酒店用品成为了酒店品牌的迫切需求。酒店用品产品覆盖了衣、食、住、行的各个领域,因此就连洗浴用品的适用性、布草的柔软程度、床垫的舒适性也成为了客人考察酒店服务的标准。深圳展将充分发挥酒店双展优势,将行业领军的新产品带给采购买家。参展企业包含:娇慕、唐年、万润国际、奇响科技、天诗美景、雅高、麦多、飞乐视、金匠、贝壳共享、绢绢无纺布……

  • IP联名主题展区助力品牌快速破圈,迎接充满机遇和创新的发展模式

人民网研究院发布首期"城市形象"研究报告指出,深圳是"年轻潮玩消费的不夜城","购物中心多""年轻、潮玩""首店收割机""地铁直达"等商圈消费形象突出。IP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当今商业领域中的热门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与IP进行跨界合作,打造具有传播力的爆款产品和活动。深圳展依托产业资源,为IP客户的跨界破圈,开拓一片崭新的蓝海,此展区将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IP授权盛宴,展示各类IP和授权品牌,展示文化、艺术、科技、时尚等领域新成果,力求促进企业和IP版权方进行有效对接和跨界合作。参展企业包含:佰款、超想、梵铂艺术装饰……


  • 群星闪耀思维交锋,酒店、设计、商业、物业行业精英齐聚深圳

后疫情时代,如何在变革中寻找酒店及商业空间新的运营契机?Hotel&Shop Plus深圳展会同期将举办系列活动,围绕大湾区文旅投资发展、粤港澳酒店采购、酒店运营、酒店筹建设计、室内设计、商用机器人、大湾区购物中心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物业管理创新发展等主题,携手各大协会、酒店管理公司、设计机构、知名媒体,如酒店高参、酒店职业经理人、深圳市家居文化行业协会、深圳酒店商会、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亚太远卓、环球观筑、深圳机器人行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日新网等,邀请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以论坛与创意特展等形式,呈现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