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obab Network将投资1000家非洲科技公司

Baobab Network
2023-10-10 21:05 8280
  • 随着Y-Combinator(简称:YC)撤出非洲,Baobab加大推进在非洲的早期投资策略
  • 随着Baobab联合投资工具的推出,新一批公司将分别获得10万美元的投资,高于之前的5万美元
  • Baobab投资组合的规模目前已达15个国家的45家初创企业

肯尼亚内罗毕、尼日利亚拉各斯和伦敦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为整个非洲技术公司提供支持的早期投资和加速器公司Baobab Network(以下简称"Baobab")本周宣布,该公司计划从现在到2033期间投资1000家企业。

自2019年启动加速器以来,Baobab一直是非洲最活跃的投资者之一,从第一天起就为本地主导的企业提供支持。 该加速器为每家公司提供10万美元的资金,以及一个为期12周的加速器计划,旨在为每家企业的规模发展奠定基础。

Toby Hanington(Baobab联合创始人)在宣布他们最新的5项投资时表示,该公司现在已拥有一个平台,可以大幅扩大其在非洲审核和执行的投资数量。

Baobab投资组合中的新一批公司包括Brandrive、PocketFood和Bunce(均来自尼日利亚),以及Kawu(乌干达)和Alal(塞内加尔)。 每家公司都分别从Baobab直接获得了5万美元,另外还有5万美元将来自Baobab新推出的联合投资工具。

YC的退出以及其他市场动态促成了Baobab积极拓展

非洲并未免受全球市场动态的影响,但Baobab始终是非洲最活跃的pre-seed阶段投资者之一。 Baobab Network今年已完成10笔交易,预计第四季度完成的交易数量将会更多。

此外,Baobab最近还聘请了Niama El Bassunie担任管理合伙人,Niama El Bassunie是YC校友,也是非洲为数不多的退出企业家之一。

Baobab的投资者中不乏全球商业领袖、机构和投资者,他们致力于支持Baobab作为多产品资产管理平台的未来,推动非洲下一代科技公司的发展。

消息来源:Baobab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