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荣获Fast Company「Brands That Matter」榜单殊荣

2023-10-10 17:00 4504

全球团体健身领导品牌莱美Les Mills荣登Fast Company评选的2023年「Brands That Matter」榜单,与通用汽车、英特尔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等全球知名公司并驾齐驱。

上海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团体健身领导品牌莱美Les Mills荣登权威商业和创新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评选的2023年「Brands That Matter」榜单。该年度榜单具有全球影响力,旨在表彰那些通过引人注目的品牌及活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产生社会价值的公司和非盈利组织。


10月3日,Fast Company宣布了第三届「Brands That Matter」榜单,以表彰那些传达和展示品牌理念的品牌。这些公司和非盈利组织通过引人注目的品牌、活动及自身的努力,建立文化相关性和影响力。

全球知名品牌如通用汽车、英特尔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等也入选了该榜单,它们被公认为是值得信赖和喜爱的品牌,富有创意且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意愿。这些品牌与顾客成功建立了情感上的联系,不仅是在环境、流行文化方面引领潮流,与企业B2B客户建立互动关系,并能对正在发生或近期发生的事件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或发表声明。

全球健身领导品牌莱美Les Mills通过打造在健身俱乐部内的训练、流媒体平台LES MILLS+和虚拟现实VR的"全场景综合化健身",在突破开始健身障碍方面作出的努力获得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同时,因致力于促进健身创新,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Trees for the Future的合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受到表彰。

莱美国际首席执行官Clive Ormerod说:"莱美品牌是我们所做和所坚持的行动的体现,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星球,帮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地生活。看到莱美与世界上具有杰出贡献的公司并列,对每个不负使命的莱美人来说,都是非常自豪的。"

"这对于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尤其是俱乐部和教练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意味着健身正在成为流行文化的中流砥柱,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一个强大的品牌会将人们聚拢,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品牌,努力实现创造健康星球的目标。"

该榜单由Fast Company的编辑基于品牌的相关性、文化影响力、独创性和商业影响力进行评选并拟定。

Fast Company的主编Brendan Vaughan表示:"今年获奖者的规模和范围令人兴奋。初步观察下,像M&M's、龙与地下城和健康科技平台WellTheory这样的品牌似乎没有太多共同之处。然而,实际上,它们之间存在着共同的特点,即品牌的承诺和目标,以及与受众的相关性。无论是通过娱乐、游戏还是医疗保健,这些品牌都能够与其受众建立紧密的联系。"

查看完整名单:https://www.fastcompany.com/brands-that-matter/list 

《快公司》杂志的秋季期刊现已在线上发布,并于2023年10月10日在线下发售。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