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dellBasell 推出 +LC(低碳)解决方案,展现出了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追求

LyondellBasell
2023-09-27 04:03 4600

休斯顿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 今天宣布扩大可持续性产品的范围,推出 +LC(低碳)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全新的中间体和衍生物 (I&D) 化学品,采用了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 (ISCC) PLUS 认证的质量平衡生产方法。这些 +LC 解决方案的原材料全部从回收和可再生原料中获取,旨在为企业提供支持,实现温室气体 (GHG) 减排目标,同时提供比化石燃料替代品更低的碳足迹,以保持现代可持续生活所必需的高质量应用。

"可持续发展已经融入到了我们业务战略的每一个环节,"LyondellBasell 创新发展与精炼部执行副总裁 Kimberly Foley 指出,"如今,我们的客户对温室气体减排和产品循环利用的要求日益提高,+LC 解决方案的出现标志着他们在这段征程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些低碳解决方案将采用可再生、生物基和可回收原料,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减少第 3 类温室气体的排放。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我们从悠久的创新历史中取长补短,严格遵守以客户为本的方法,秉承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出了一系列优秀的产品。这些产品既符合我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也符合客户对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LyondellBasell 深耕创新和开发 I&D 领域 70 余载,积累了深厚的创新经验,成就了非凡的品质。随着全新 +LC 产品系列的推出,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该系列产品包括苯乙烯单体、乙烯和环氧丙烷 (PO) 等核心原料,广泛应用于保温材料、汽车和消费品等各个领域。这一公告是在 LyondellBasell 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启动丙烯氧化物和叔丁醇 (PO/TBA) 工厂之后发布的,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作为全球 I&D 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其年产能突飞猛进。该 PO/TBA 工厂的年产能为 47 万公吨 PO 和 100 万公吨 TBA 及其衍生物。

+LC 系列中的每个产品都带有 ISCC+ 质量平衡证书,可在整个价值链中进行溯源。质量平衡方法使得可再生和可回收原料可以在生产流程中与传统原材料混合,最终融合到最终产品中。此外,这些产品还提供产品碳足迹 (PCF) 数据,使企业可以直接对比 +LC 解决方案与传统化石燃料的碳足迹。通过选择 +LC 产品,企业现在可以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无缝地融入其运营中,从而采用协调均衡的方法,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实现可持续性目标。

+LC 解决方案目前已在欧洲和美洲推出,计划于 2024 年初进入亚洲市场。将基于可再生和可回收原料的产品作为化石原料的替代品,有助于保护化石资源,并减少原料生产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关于 LyondellBasell 

LyondellBasell (纽交所股票代码: LYB) – 是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开发能够满足可持续生活日常需求的解决方案。通过先进技术和专注投资,我们将推动循环低碳经济的发展。我们的所有工作都旨在为客户、投资者和社会创造价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和聚烯烃技术领导者之一,我们开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创新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可持续交通、食品安全、清洁水源和优质医疗保健等领域。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yondellbasell.com/ 或关注我公司的领英帐号 @LyondellBasell。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