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量级嘉宾"助威 ,2023年度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高燃来袭

澳网
2023-06-12 16:37 2755

成都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蓝色的梦想从墨尔本延续到蓉城!6月10日-6月11日,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2022年度总决赛暨2023年度成都站于成都高新网球中心火热开拍。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128对网球精英齐聚成都,再续2022终极未竟之战;成都及周边地区的48对网球好手于11日如约而至,在2023年度成都战展开精彩较量。

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2022年度总决赛冠军团体:“睿智聪达”战队
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2022年度总决赛冠军团体:“睿智聪达”战队

圆梦巅峰之战,"大满贯"体验持续升级

2022年度总决赛规模更胜从前。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商务官赛迪克·康纳利斯(Cedric Cornelis)、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等来宾莅临现场,见证了澳网与国窖1573共同孕育的丰硕果实。

神秘"重磅嘉宾"——澳网男子单打冠军奖杯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澳网女子单打冠军奖杯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也惊喜亮相,在精彩的比赛之余增添一抹澳网独有的亮点。

左:女子单打冠军奖杯 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右:男子单打冠军奖杯 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
左:女子单打冠军奖杯 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右:男子单打冠军奖杯 诺曼·布鲁克斯挑战杯

总决赛在延续Fast 4赛制、专业裁判团队和顶级球场的高规格配置外,推陈出新,首度引入"团战"模式,并力邀全运会男单冠军吴迪、全运会男单冠军李喆、世界军人运动会网球女单冠军韩馨蕴、中国网球巡回赛冠军何叶聪4位中国网坛名将,及网球推广人许旸、五星体育解说陈君乐、网球专业副教授付饶、网球媒体人刘星宇4位知名业界大咖担任明星导师,全程参与8支队伍的排兵布阵与战术指导,助力选手激活自身潜力,赛出最佳状态。最终,何叶聪带领的"睿智聪达"战队夺得了年度总冠军。

从左到右:何叶聪、付饶、李喆、韩馨蕴、许旸、吴迪、陈君乐、刘星宇
从左到右:何叶聪、付饶、李喆、韩馨蕴、许旸、吴迪、陈君乐、刘星宇

团体战+明星导师的华丽配置,不仅激发了选手的团队默契与协作能力,提升竞技水准,更大大增添了比赛的紧张与刺激感,令场边观赛球迷大呼过瘾。一直以来,自带大满贯基因的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持续创新,力求打造比肩国际水准的高规格网球赛事,让中国网球迷不出国门就能体会原汁原味的大满贯氛围。

2023澳网冠军奖杯首站造访,强势助威成都站

在体育赛事稳步复苏的环境下,"辞旧迎新"的2023新赛季对中国球友来说意义非凡。6月11日的开幕式上,中国网球巡回赛冠军何叶聪、世界军人运动会网球女单冠军韩馨蕴再次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202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盛大回归。大师训练课中,二位明星球员更为各位参赛选手亲传击球技术,助力大家在比赛中畅快挥拍,拼出更高水准!


同时,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还宣布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2023年将全面启动"奖杯中国行"活动,中国网球爱好者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冠军奖杯的魅力,体会最为纯正的澳式风情!

健康与时尚兼备,不设限的澳网正在创造更多可能

自2019年起,澳网携手泸州老窖·国窖1573打造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两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顶尖品牌强强联手,不断将赛事规格与参赛体验推向新高度,彰显中国业余网球界的标杆水准。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商务官赛迪克·康纳利斯(Cedric Cornelis)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澳网与国窖1573 "各自都有着源远流长的文化和传统,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历史,为中国的网球爱好者带来了澳网在澳洲本土以外举办的首个及规模最大的大满贯级别的业余赛事。"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也表示:"网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代表着健康时尚、积极向上、品味高雅的生活方式。中国白酒与网球虽然形式不同,但都有着让大众享受时尚、健康、品质生活的共同价值追求。"

网球与白酒的奇妙化学反应,共同诞生了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赛事以球会友,以酒为媒,在传递"高尚品味、卓越品质、健康时尚"生活理念的同时,还将澳网文化融入球迷的日常生活,持续传达活力且卓越的网球风尚。

2023新赛季,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带给中国球迷更多惊喜。六月起,比赛将在西安、上海、北京、深圳等多座城市接力上演,热爱不间断,敬请期待更多精彩!

消息来源:澳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