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CS亚瑟士成为2023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指定赞助商

ASICS亚瑟士
2023-09-21 10:00 3611

超越自我,只要有信念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正式宣布成为2023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运动鞋品类的指定赞助商,共同携手赛事组委会匠心呈现网球盛宴。ASICS亚瑟士也将秉承着「只要有信念」的精神,进一步延续品牌在网球领域的耕耘,以专业装备助力每一位网球爱好者在一次次的挥拍中感受超越自我的喜悦,并倡导将「信念」的力量带到生活中,成就内心更强大的自己。


作为2023年赛事指定赞助商,ASICS亚瑟士将为上海大师赛的裁判及球童提供专业网球鞋类装备,助其更好地完成赛事工作,助力场内外,共同为观赛者呈现这一网坛盛事。同时,ASICS亚瑟士也将在大师赛期间打造ASICS亚瑟士品牌天地展位,运动员、消费者及网球爱好者可在充满网球元素的展陈空间中近距离体验多款ASICS亚瑟士的专业网球装备,并进行互动游戏,感受品牌的网球文化及「只要有信念」的品牌倡导。

ASICS亚瑟士品牌天地展位
ASICS亚瑟士品牌天地展位

同时,在上海大师赛来临之际,2023年白玉兰网球节也将于9月拉开帷幕。作为上海本地网球文化盛宴,白玉兰网球节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社交与切磋球技的平台,鼓励大众共同体验网球的乐趣与魅力。ASICS亚瑟士也将在2023年9月18日至10月15日于上海白玉兰广场打造主题空间,在充满趣味的集装箱内,集合多种品牌网球元素的同时,呈现多款ASICS亚瑟士的专业网球装备。品牌也将在此打造网球主题手工坊,提供网球配饰DIY等互动活动,欢迎各位消费者及网球爱好者参与打卡。此外,ASICS亚瑟士也携手知名网球社群,共同发起趣味网球体验活动,一起在挥拍间感受「信念」能量。

白玉兰网球节相关品牌主题空间
白玉兰网球节相关品牌主题空间

ASICS亚瑟士始终致力于支持网球运动及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基于对网球运动人群需求的深刻洞察,不断革新,打造丰富、专业的网球运动装备矩阵,助力包括ASICS亚瑟士全球网球大使德约科维奇、中国网球名将、ASICS亚瑟士网球大使张帅、杨钊煊等在内的多位网球名将以信念之心驰骋赛场。

此外,ASICS亚瑟士也将助力青少年体育发展作为一以贯之的策略,并在此前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共同推出“萨马兰奇全优计划”(下称“全优计划”),通过一系列战略合作举措,培养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故事的新一代优秀中国青年。

伴随着“全优计划”的落地,ASICS亚瑟士为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搭建了优质的网球赛事平台。2023 ASICS亚瑟士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暨萨马兰奇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总决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上海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的杰出选手也将有机会受邀前往西班牙参加ASICS亚瑟士大师训练营,此举旨在中西建交50周年的契机,助力青少年拓展国际视野,进一步推动中外体育文化交流。

作为在网球领域颇有建树的专业运动品牌之一,ASICS亚瑟士在赋能专业选手及新生代力量挥拍逐梦的同时,也持续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长足发展。秉承“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的品牌理念,ASICS亚瑟士鼓励每位网球爱好者积极践行「只要有信念」的理念号召,无论训练场、赛场或是生活中都能激活内心「信念」能量,塑造更强大的自

消息来源:ASICS亚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