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饕餮山海 玩味无限 【可口可乐】美妙盛宴上海欢乐再续

Coca Cola
2023-09-13 18:42 3989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0日,上海可口可乐美妙盛宴如约而至,"饕餮山海"再续,"玩味无限"升级,继北京长城脚下美味之旅开启之后,快乐气泡持续发酵,无限畅爽席卷魔都。本场晚宴,可口可乐特邀米其林二星餐厅吉品轩主厨团队精心打造晚宴菜单,人气歌手林墨、连淮伟老友助阵,时尚美食达人携手齐聚BFC外滩金融中心的可口可乐限时餐厅,玩味加倍欢乐持续爆棚。从北京到上海,可口可乐与年轻消费者同频共振,将继续通过美食与消费者分享快乐,制造一个个值得铭记的美妙欢聚"食"刻。


饕餮山海,玩转味蕾

可口可乐以美食和欢聚为主题,通过打造各具特色的老友晚宴,将可口可乐融入盛大的美食体验记忆之中,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情感桥梁。在时尚、艺术、设计融为一体的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可口可乐的饕餮玩味之旅再次启程,气势恢宏的外滩三件套映衬可口可乐标志的户型瓶装置,经典与摩登交织,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为晚宴增添别样的氛围感。

本场晚宴,可口可乐与中国知名米其林二星餐厅吉品轩主厨团队强强联合,总厨李伟携手拥有超过38年粤餐烹饪经验的吉品轩顾问蔡朝晖,尽释可口可乐的佐餐潜力,打造的专属菜单结合传统风味和技法,辅以摩登摆盘艺术,搭配可口可乐的畅爽,实现精致外观与美味口感的巧妙平衡。其中,可口可乐文火慢炖西班牙茶香熏乳骨作为本次晚宴的独家原创菜,更是惊艳食客们的味蕾。


玩味无限,嗨爆欢聚"食"刻

100多年来,可口可乐一直通过不同的方式与消费者分享欢乐时光,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品牌所传递的快乐情绪,使可口可乐成为大众公认的快乐符号。活动现场主基调延续可口可乐的经典红,飘逸的可口可乐标志造型灯和可口可乐户型瓶装置一路延伸,为现场嘉宾营造充满上海特质的摩登欢乐感。

可口可乐将美食融入场外互动,老友携手制作可口可乐绿豆糕,亲手为对方制作一枚漂亮的可口可乐棒棒糖,简单有趣的美食小游戏为欢聚更添一份温情。正式的晚宴时间,互动游戏中获得的"快乐瓶"成为开启隐藏菜单和兑换盲盒的重要工具,全桌人共同协作,新朋友火速破冰,为老友局注入新惊喜。


期间,人气歌手林墨与连淮伟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分享他们的友谊故事。连淮伟现场展示摊煎饼手艺,焦香的煎饼配一口畅爽的可口可乐,滋味绝佳,不仅获得林墨大赞,也将现场气氛带向新的高潮。美食与可口可乐亦为这对明星老友构建出独特的友情记忆,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存在。


晚宴的尾声,夜幕下的黄浦江边,随着全场嘉宾的举杯共饮,可口可乐户型瓶装置瞬间亮起,可口可乐的经典造型与美丽的外滩盛景交相辉映,迅速点燃全场气氛。在俯瞰外滩夜景的空中花园里,在耸立的外滩三件套的妆点下,与老友一起举杯畅饮可口可乐,品尝名厨定制的米其林大餐,可口可乐将创意、美食与友谊巧妙融入美妙盛宴,以独特的体验为在场嘉宾打造终生难忘的欢聚记忆。


从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到黄浦江畔的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可口可乐跨越南北界限,让快乐传递,与食客们再相逢。可口可乐美妙盛宴暂告一段落,"饕餮山海 玩味无限"之旅永不完结。未来,可口可乐将继续创新美食场景体验,以不同的形式深入细分的欢聚场景,加持每一次欢聚时光,让消费者在每一个欢聚时刻都有可口可乐相伴,与消费者携手共同打造更多与众不同的美妙快乐"食"刻,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尽享此食此刻。

消息来源:Coca Co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