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促进健康、健康和社区: Gowalking.com团结全球健身步行者,打造更美好的世界"

Gowalking, LLC
2023-09-12 22:30 4482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由Jeremy Goldstein创立的开创性初创企业Gowalking.com今日推出,其使命是通过提供一个简单而创新的平台,用于寻找和加入当地社区步行团体,并获取最新的步行健身新闻,从而连接和授权全球约12亿的健身步行者。  Gowalking.com旨在将步行作为一项社区活动来加以促进,将强力步行者、缓慢步行者、Nordic步行者、Hot Girl步行者、Taylor Swift Strutters和各类爱好者聚集在一起,从而促进身体和心理方面的健康益处。

Gowalking.com Park Poster
Gowalking.com Park Poster

Gowalking.com的目标是成为社会团结力量,促进幸福、活力和全球团结。 Jeremy解释说:"我不喜欢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福克斯新闻和CNN之间、保守派和自由派之间的分歧…… 我相信我们都需要和睦相处,我认为一起步行可以让我们团结起来。" 正向电影《律政俏佳人》中的艾丽·伍兹所体现的,杰里米·戈尔茨坦补充说:"散步是很好的锻炼方式,锻炼会产生内啡肽,而内啡肽会让你快乐。 快乐的人是不会射杀邻居的。"

步行不仅仅是为了身体健康,而且还是社区健康和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提高整体生活质量。 不分种族、阶级、能力或身份,这是一项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活动。 Gowalking.com希望团结来自世界各地的步行俱乐部,促进健康和福祉,并最终为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世界做出贡献。

Gowalking.com联合创始人Jeremy Goldstein及其子女David、Daniel和Samuel为这项事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他此前曾担任Navitar, Inc的联合所有人兼首席执行官,于2022以全现金交易的方式成功出售了该公司。 多年来,Goldstein参加了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包括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完成普莱西德湖铁人赛,参加斯巴达泥人赛,并多次征服70.3英里铁人三项赛。 他对快速步行的热情以及对健康、福祉和社区的承诺促使他建立了Gowalking.com。

立即加入Gowalking.com,迈步走向更健康、更快乐和更团结的世界。 携手迈步,建立联系,为所有人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消息来源:Gowalking,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