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特造型获青睐,LifeSpace益倍适斩获缪斯设计最高铂金奖

2023-09-07 16:37 3782

广州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年度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公布,益生菌营养品全球领先品牌lifespace益倍适从众多竞赛者中杀出重围,凭借独特的曲线造型包装荣获该奖项包装设计类最高荣誉铂金奖。


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创办于美国纽约,由历史悠久的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设有艺术奖、设计奖等多项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是全球创意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2023年缪斯设计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500份参赛作品竞逐。

荣获缪斯设计奖最高铂金奖的lifespace益倍适"SlimU小蓝腰益生菌"系列包装将外盒结构结合lifespace logo的叶子造型,模拟出女性腰身曲线,直观传达产品个性。外盒表面以多款形态与色彩不同的随机图案来抽象化表达人体微生态的奇妙变幻,整体风格极具专业感同时不失时尚风格,与市面上益生菌产品普遍采用的规整形状纸盒包装形成差异,很好地吸引年轻消费者青睐。同时,lifespace注重地球可持续发展,获奖系列产品外包装盒均选用可回收的PET环保材料与生产工艺,成为设计一大亮点。


 


SlimU小蓝腰益生菌是专为新锐女性个性需求定制研发的益生菌产品,首年销售过亿。小蓝腰益生菌特别添加独家的双专利菌株SlimU-1,每袋添加200亿CFU高活菌,经检测其益生菌活菌率达到1级标准。

lifespace益倍适专注益生菌12年,拥有多项自主发明专利。一直以来,lifespace益倍适以先锋精神,不断探索微生态领域,致力于大众生命质量的提升。

消息来源:lifespace益倍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