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怀特利:伦敦焕然一新的地标

The Whiteley
2023-09-06 03:12 14939

伦敦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距离海德公园仅一箭之遥的伦敦第一家百货公司的前身正在进行耗资10亿英镑的翻修工程,该工程不仅将重振这座二级保护建筑,还将恢复金钟道广场的活力,在全球眼光敏锐人士的心中重振该地区的声誉。 

The Whiteley, External Facade
The Whiteley, External Facade

金钟道的整个街区重建项目有望成为英国首都最大的住宅和酒店所在地,将容纳139套独特住宅(其中包括14套Six Sense酒店式公寓)、一家拥有109间客房的英国第一家Six Sense酒店,以及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服务和便利设施。

该历史性地标的首批公寓由开发管理公司Finchatton和合资企业投资合作伙伴MARK和CC Land共同推出,将于2023年底完工。

这座建筑的修复汇聚了一些业内最有才华的建筑师和开发商。 与Finchatton合作的英国机构Foster + Partners以追求卓越著称,它们一起设计了这座建筑的总体规划,该总体规划由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拥有百年历史的二级保护外立面所定义。

事实证明,这是伦敦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期房销售额以破纪录的价格达到了5亿英镑,约占建筑住宅的60%,平均每平方英尺3600英镑(约合每平米38750英镑)。-比周边的贝斯沃特(Bayswater)地区高出118%。

Finchatton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米其林评论道: "伦敦任何其他新建项目相比,我们发现怀特利每周的看房人数增加了一倍多。 这不仅证明了我们的产品质量,而且证明了我们专注于为我们的居住者提供世界领先服务的承诺。 们的居民正在接受量身定制的Six Senses生活方式 。我们看到来自亚洲、美国和欧洲的兴趣特别强烈。"

Six Senses London是一个以致力于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而闻名的品牌,将为所有居民提供超过6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设施包括25米泳池、先进的健康工作室、水疗中心和健身房、私人会员俱乐部、Six Senses广场、儿童游戏室、体育馆和音乐室。 作为一个新的全球中心,怀特利(The Whiteley)还将引入19个新的商业租户,包括由世界级烹饪人才主理的餐厅、电影院和一系列完全无障碍的公共空间。

怀特利是金钟道耗资30亿英镑重建项目的基石。 计划包括一项新的零售战略、重大公共空间改进、地铁站升级和绿化,包括海德公园的新入口。

起售价为1,515,000英镑。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ewhiteleylondon.com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和咨询,请联系:
thewhiteley@luchford.com

 

消息来源:The Whitel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