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新一代"炫彩系列"打印机炫丽上市

2023-09-05 10:27 2863

上海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Brother"炫彩系列"彩色数码打印家族又添新成员,分别是彩色数码打印机HL-L3228CDW、HL-L3288CDW;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DCP-L3528CDW、DCP-L3568CDW、MFC-L3768CDW五款机型,其延续白色简约的外观设计,在基础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多维升级,为教育、医疗机构、金融等各大行业提供更理想的打印方案。

第一排从左至右分别为 HL-L3228CDW、HL-L3288CDW、DCP-L3528CDW
第二排从左至右分别为 DCP-L3568CDW、MFC-L3768CDW
第一排从左至右分别为 HL-L3228CDW、HL-L3288CDW、DCP-L3528CDW 第二排从左至右分别为 DCP-L3568CDW、MFC-L3768CDW

速度再升级,两档按需选

新一代"炫彩系列"黑彩打印同速,两档速度*1可按需选购:HL-L3288CDW、DCP-L3568CDW、MFC-L3768CDW的打印速度升级为26 页 /分钟;HL-L3228CDW 、DCP-L3528CDW的打印速度为18页 /分钟,为有彩色打印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广的选择。


自动双面打印能够帮助企业开源节流,但成本节省,工作效率不能"省"。HL-L3228CDW、DCP-L3528CDW的A4 幅面自动双面打印速度达到 7 面 /分钟, HL-L3288CDW、DCP-L3568CDW、MFC-L3768CDW三款产品的 A4 幅面自动双面打印速度高达 10 面 /分钟,降本同时保证工作稳定输出*2

简单连接 享"无限"自由

新一代"炫彩"系列均支持2.4GHz和5GHz的无线网络连接,用户下载Brother Mobile Connect APP并连接上打印机后,即可无线打印iOS、 Android、 HarmonyOS设备中的照片、文档,或扫描文档至智能设备。


 


另外,所有新品均可绑定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实现远程打印。其中HL-L3288CDW、DCP-L3568CDW、MFC-L3768CDW三款产品简化了打印前的配置步骤,直接在机器触摸屏上设置,就能与小程序连接,使用起来更加省心方便。

鼓粉分离,节约成本

新一代"炫彩系列"在耗材设计方面依旧采用了鼓粉分离技术,当墨粉使用完后更换墨粉盒即可,无需更换硒鼓,打印时还能开启省墨模式,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为持续满足现代办公打印需求,Brother长期立足技术革新,期待新一代"炫彩系列"彩色数码打印机能成为职场人士信赖的办公好帮手。

*1 :打印速度适用于单面打印,根据 ISO/IEC 24734 标准测得

*2 :从第二张开始,在自动双面打印模式下,60s能打印的页数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