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吴大维跨界当“月老” 遭遇女粉丝求婚招架不住

上海2011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活力充沛、幽默风趣的双语主持人吴大维带给大家的一直都是新一代阳光男孩形象。但是这次吴大维一改往日的邻家男孩路线,跨界化身“月老”,为沪上300多位都市单身贵族牵线搭桥。

2月13日,帅气“月老”吴大维一经现身上海同乐坊的健斗士酒吧,便引起了现场粉丝们的狂热尖叫。这次活动是由新动态国际英语和珍爱网联袂打造的大型双语时尚交友派对,吴大维带领现场男女用英文开展“Role Play”情景秀,以“求婚”、“酒吧”、“旅行偶遇”为主题的现场秀精彩不断。

而女粉丝们对吴大维的真情告白秀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美女们大胆热情的告白和求婚让吴大维大呼招架不住,并宣称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给力场面。吴大维还大赞她们流利的英文和精彩的表白,并为较佳表现者送上钻石小鸟钻戒一枚。豪华的钻石大礼,热闹的英文交友氛围,让单身男女们提前过上了一个极富特色的浪漫情人节。

消息来源:上海新动态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