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侨移民:辨清各类投资移民项目,选准人生发展方向

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2011-02-16 09:49 2951

上海2011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移民市场项目繁多,条件要求各不相同。选择合适的项目是移民之路的开始。无论是已经登录海外的老华侨,还是即将踏上移民之路的新移民,面对形形色色的移民项目,都需要对各个移民项目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辨清概念,理清脉络。

移民大致可分为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商业移民等,而投资移民不失为为拥有一定管理创业经验、较高的资产积累的成功人士专备的一种较为稳健安全的移民方式。专注投资移民十余年的华侨移民公司,将几大移民热门国家中的投资移民类项目归纳总结,可分为“纯粹的投资移民类项目”以及“有条件限制类投资移民项目”。

纯粹的投资移民类项目 -- 真正一步到位拿绿卡,无需经营企业,政策稳定有保障,政府担保无资金安全风险。

1. 新加坡投资移民

新加坡投资移民较大的特点是条件要求简单,办理周期短。

新加坡投资移民适合那些拥有大量现金资源,同时资产来源解释比较复杂的高资产人士。新家坡投资移民对于高资产人士制定了不同的投资方案,适合各种类型投资人的需求。

2. 加拿大投资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作为目前市场上主流投资移民项目,以其政策稳定、资金安全、一人申请全家一步到位拿绿卡等优势,对于投资申请人的要求相对比较宽泛,适合各种类型的人群需求,受到绝大多数投资者的选择和青睐。

3. 英国投资移民

英国投资移民是移民市场上的黑马。作为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以其纯粹的英伦文化及世界超高品质的教育体制,以及办理周期较短等原因,正受到那些资产特别庞大,来源解释比较复杂的高资产人士的青睐。

有条件限制类投资移民项目 -- 以主动投资为主要运作方式,有明确的投资项目,实地经验实体企业,根据移民目的国的要求,符合政策和条件的投资人,可以获得移民资格,拥有绿卡。

1. 澳大利亚、新西兰投资移民

澳洲移民是由州政府担保的四年临时签证体系中专门设立的企业家签证,适合期望到澳大利亚创业、设立公司并能成功运作的企业家。

澳大利亚移民需要投资人主动投资,设立投资实体,同时根据经验状况,颁发给投资人签证。

澳洲移民其实质是企业家移民,先拿签证,后拿绿卡,前后办理周期在4年以上。澳洲移民投资人的经营成功与否决定投资人是否可以办理移民,无法做到一步到位拿绿卡。

2. 美国投资移民

由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由私人公司全程操作,政府不承担任何担保义务,存在重大政策风险。“美国投资移民”的要求及条件初看比较简单,但投资后期无法跟踪资金安全。同时,投资后期是否能够满足相关政策要求,都经不起时间验证和现实考验。

近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频发负面消息,多个项目出现严重后果,受到多家媒体的曝光和关注。华侨移民公司强烈建议:小心谨慎,“美国投资移民”风险巨大,不建议客户选择。

3. 加拿大省提名计划 (PNP)

由于前期操作存在解释的偏差和扭曲,甚至故意向投资者隐瞒投资要求,致使众多中国籍投资者不能成功登陆加拿大,因此目前操作此项目存在重大风险。

目前,加拿大省提名计划在国内已经全面停止,不建议客户选择此种类型的项目。

投资移民是个复杂的过程,不同于普通商品买卖,是一种对未来、对人生的规划,对自己、对子女、对后代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在做投资移民的决定的过程中,首先,考虑的是移民给自己带来的诸多益处,这是移民的“价值”所在。其次,申请人就要认真、谨慎地挑选移民公司,华侨移民提供全方位的移民咨询服务,十余年只坚持办理安全稳定的投资移民项目,例如:加拿大投资移民、新加坡投资移民、英国投资移民等,并且针对每个申请人的背景,订制个性化的申请方案,而且首推“成功后付费的方式”,确保了客户的零风险。华侨扎根于上海,服务全国,“华侨关心您的一切,都是关于您与您的家人”。

如需了解更多投资移民的相关信息,请拨打贵宾热线021-61370808或登陆专业移民资讯平台 www.16vis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