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十季温情回归,刷新美好生活

2023-08-30 16:42 2081

上海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30日,由立邦独家冠名的《梦想改造家》第十季将暖心回归,并于每周三晚22点档在东方卫视与观众准时见面。这是立邦《梦想改造家》的第十年,在十年这个意义非凡的节点,立邦将继续以空间为载体讲述家和梦想的联结,回归家庭、回归初心,为普通人打造梦想之家。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十季温暖回归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十季温暖回归

新一季《梦想改造家》将以十年间不变的人文底色,关注每个普通人的生活与梦想,用美好的设计承载脉脉温情。立邦将继续携手梦改设计师们,助力房屋改造:如擅长将小空间发挥大作用、被观众们称为“空间魔法师”的史南桥;被誉为“神之手”的日本一级建筑师本间贵史;用“光与影”照亮了城市流动儿童的心灵的设计师梁穗明……同时,设计师刘姮、吴滨等一批“新面孔”也将强势加盟《梦想改造家》,为梦想之家的设计提供多元思路。

第一季节目中,上海城隍庙方浜中路14平米的老宅在“空间魔法师”史南桥的改造下变成为了四室两厅三卫的四代之家
第一季节目中,上海城隍庙方浜中路14平米的老宅在“空间魔法师”史南桥的改造下变成为了四室两厅三卫的四代之家

回顾前九季节目,立邦《梦想改造家》造访了上海、北京、广州、武汉、重庆等数十个中国城市,见证了城中老宅焕发新生,也记录了田野乡村的变迁。新一季立邦《梦想改造家》将延伸刷新的足迹,以更多的城市、更高难度的房屋案例、更直击人心的情感话题解构当代家庭的生存和生活方式,为观众剖开时代的切面。

节目中观众将首次跟随栏目组来到香港,在典型的香港塔楼式房屋中寻找改善居家条件、见证香港与大陆大家庭的温馨。不仅如此,节目还将打破普通家装改造的局限,将视野拓宽至大型公益改造项目,通过翻新、扩建让广西东兰老宅成为风味独具、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由此探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公益社区等议题。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十季“香港·狮子山下的家”预告图
立邦《梦想改造家》第十季“香港·狮子山下的家”预告图

十年前,立邦携手东方卫视推出《梦想改造家》,初心是通过打造兼具设计感和人性化的空间,将美好生活带给每一个家庭。时至今日,设计师们又将遇到怎样的改造难题?立邦又会在一次次的改造中为设计师和业主启迪怎样的灵感?即将开播的第十季立邦《梦想改造家》将再次刷新为你,愿屏幕前的你都能住进梦想里。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