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获 GSM 协会政府领导奖

2011-02-14 17:04 1883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向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 Amirzai Sangin 阁下颁发了移动行业享有声望的年度政府领导奖。该奖项对阿富汗政府在广泛拓展移动通信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予以了表彰。

短短十年内,阿富汗政府已经使该国从没有移动基础设施发展到如今的电信网络覆盖80%人口。该政府对四家 GSM 运营商进行了授权,并创造了健康公平竞争和低成本广泛接入的环境。通过领导这项改革,阿富汗政府正在推动经济增长;移动行业目前直接雇佣了50000多名员工,对政府收入总额的贡献达12%。电信已经成为较大的外商投资来源,为该国经济带来了逾12亿美元外资。

Sangin 部长表示:“我很高兴能代表阿富汗政府接受这一奖项,感谢 GSM 协会认可我们政府在制定政策和创造监管环境方面付出的努力,虽然眼下面临叛乱和战争的挑战,但政府和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努力促使电信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在阿富汗大获成功。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开发电信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的潜力,以此来支持我国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GSM 协会首席监管官 Tom Phillips 表示:“这个奖项是对阿富汗政府领导力的认可,并证明了其鼓励外商投资的政策制定者的远见、勇气和正直。通过降低移动运营商应付的频谱费用和创造不会对运营商造成重负的轻松的监管环境,阿富汗政府正在建立新的经济区,并借助移动通信来推动贸易发展。”

今年的政府领导奖评审小组成员包括:

  • 伦敦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教授 Martin Cave
  • Telenor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 Wiley Rein 合伙人 David A. Gross 大使
  •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Rob Conway

该奖项在一年一度的政府移动论坛 (Government Mobile Forum) 上颁出,在这项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350多名政府和监管代表与业内人士会面,共同讨论关于移动通信发展的具体监管问题。该论坛是每年在 GSM 协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政府部门计划 (Ministerial Programme) 中的一个重要活动。2011年,该计划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团。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致力于为其会员发现、培养和创造新机遇,最终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