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中国冰城点燃艺术激情

北京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36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哈尔滨大剧院开幕,在中国东北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点燃艺术激情。

图片拍摄于8月6日,当晚,第36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哈尔滨大剧院开幕。(新华社记者 石枫 摄)
图片拍摄于8月6日,当晚,第36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哈尔滨大剧院开幕。(新华社记者 石枫 摄)

国际手风琴联盟主席米高-帕塔里尼对该活动的启幕表示祝贺。他表示,哈尔滨作为“音乐之城”有着灿烂的音乐文明和厚重的人文积淀。此次音乐会作为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音乐活动,将再一次给全球的音乐家及音乐爱好者们留下难以磨灭的感人回忆。

开幕演出在《太阳岛上》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共包括三个篇章,将交响乐、声乐、芭蕾、电声乐队等各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自1996年起由文化部和哈尔滨市政府联合主办,至今已吸引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日本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团组。

本届音乐会期间,哈尔滨市计划举办全国性展演活动、国际赛事、中外经典系列演出和全国专业音乐学院教学成果展示,并开放剧院、音乐厅、音乐博物馆免费参观,为市民提供身临其境的艺术体验。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5714.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