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转角遇到爱"钻石单身交友派对成功举办

看看浙江
2023-08-21 11:05 2900

杭州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初秋时节,缘分正起。8月19日,一场由杭报集团看看浙江旗下高端婚恋交友平台"转角遇到爱"承办的钻石单身交友派对在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聚集了16位来自企业家、985名校、事业单位等群体的高端优质单身嘉宾,嘉宾们在时尚优雅的高尔夫运动中,陶冶情操、沟通交流,共赴寻爱之旅。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在派对现场,主持人诚挚地表示:"希望每一位单身嘉宾都能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参与这场派对。在这里,没有压力和束缚,只有相互尊重和关怀。"这番话语引发了在场嘉宾的共鸣,也点燃了他们交流的激情。现场活动在嘉宾互相认识环节拉开序幕。嘉宾们畅所欲言,愉快地分享各自的兴趣和经历。这种开放式的交流模式,既让嘉宾们享受到了轻松自在的氛围,更快速地打破了陌生感,让交流变得亲切而自然,使整个活动流程充满了融洽与和谐。

在婚恋情感咨询和交流环节,心理学大师婚恋专家PDCI性格密码创始人许哲铭教授对嘉宾逐一做了性格分析,进行爱情幸福密码解读,与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嘉宾们结合个人情况及性格特点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许教授的解答不仅赋予大家更多思考启发,还为他们提供了实质性帮助,进一步激发了对寻找与自己心灵契合伴侣的期待。

高尔夫体验
高尔夫体验

尽显高雅的高尔夫运动,为嘉宾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领略了高尔夫的魅力,享受了轻松的娱乐时光。

互动是心动的开始。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投入到手机炸弹和风中柳树的游戏互动中。男女嘉宾机智应变,这些游戏不仅拉近了彼此距离,也点燃了爱情的小火苗。除了丰富的互动体验,钻石单身交友派对更有奥迪名车赏析、精彩的抽奖环节,为这场派对增添了时尚、运动、高雅的氛围。幸运的嘉宾获得了珍贵的奖品,进一步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杭报集团看看浙江总裁、总编辑谢小聪(左一)为嘉宾颁奖
杭报集团看看浙江总裁、总编辑谢小聪(左一)为嘉宾颁奖

本次活动由杭报集团看看浙江、许哲铭教授私董会、元通奥迪车友会、COCOKUMO可可库麦、GOLFREE高尔夫、三川CLUB共同发起,由"转角遇到爱"高端婚恋交友平台承办,活动得到了元通奥迪车友会及三川CLUB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