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之所向 未来有光" 首旅如家第四届全国家运会圆满落幕

2023-07-07 15:03 5073

上海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第四届全国家运会在扬州体育公园举行,这是全新市场环境和行业机遇下的全新起航,阔别已久的首旅如家人再次重逢。

 

本届家运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700位首旅如家人,汇聚近20个品牌系列、近40个产品,覆盖全系列的酒店业务。运动会期间,13支代表队参加了4大类4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展现出首旅如家人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企业风貌。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从2002年初步创立,到如今成长为具代表性的"国民"酒店集团,首旅如家的发展始终与时代、与行业同频共振。三年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全新的市场形势和市场机遇下重回赛场,在逆境中从未止步。过去的一年,记载着每一位首旅如家人的付出,也见证了无数动人的瞬间。


2023年,注定是忙碌与收获的一年,也是中国酒店行业转型与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对首旅如家更是如此。凭借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复苏能力,首旅如家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瞩目的增长。今年初,首旅酒店集团总经理,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CEO 孙坚提出了"全新起航"的开年主题。他认为,这不仅是疫情之后的全新起航,更是酒店行业发展迈入下半场的全新开端。

以美好之名寄托对工作与生活的向往,用精彩的表演致敬首旅如家每一位奋斗者。在首旅如家"美好之夜"晚会,来自全国各区域的首旅如家人呈现了近30个风格各异、极具区域特色的精彩节目,完美诠释了酒店人的最美礼仪和最佳才艺 。

此次,三千首旅如家人齐聚,怀揣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重逢在运动赛场,比拼激扬梦想,磨砺奋进锋芒,用行动践行体育精神,更加彰显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全新起航引领行业转型"的坚定决心。

奋勇争先,追求拼搏

6月26日,家运会开幕仪式在扬州体育公园举行,12只代表队组成了入场表演方阵。开幕式后,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家运会包括竞技类、趣味类、脑洞类等比赛项目,还开设了户外嘉年华和爱心长跑活动。


在比赛期间,来自各代表队的啦啦队带来精彩演出,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用青春与热情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赛场上,运动健儿勇往直前,屡创佳绩,用顽强的意志与不屈的精神铸就成功,充分展现了首旅如家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角逐,所有参赛队伍的各项成绩出炉,每个单项都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及第四、第五名。

最后,孙坚致闭幕辞,他表示:"三年的不平凡,我们一路勇敢向前,在希望的征途上勇夺‘开门红’,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在争取希望闪现的那一刻,要比别人更主动,更有能力一跃而起。我们将继续坚守担当,走向未来新的希望,全新起航。"

心之所向,未来有光。回望征程,为期三天的家运会期间,全国各地的首旅如家健儿们用拼搏和勇气弘扬了运动精神,用汗水和体育精神带来了欢乐和激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锚定目标、坚定信心。2023年,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将重点突破中高端产品的开店步伐,落子高端奢华板块,持续深耕下沉市场,实现轻管理模式的全面突破,继续推动酒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