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参加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23并设韩国馆

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oration
2023-08-14 10:00 3989

韩国首尔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oration)宣布将于8月17日至19日参加为期三天的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23(HKTDC FoodExpo 2023)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设立韩国馆。

约20家韩国食品出口公司将汇聚韩国馆展示各种产品,包括保健品(素食产品、泡菜、红参、内在美容胶原蛋白产品)、方便食品(茶、饮料、酱汁)、牛肉和海鲜。

此外,韩国名厨将亲临现场介绍电影中出现的韩国料理并提供样品。还会设立韩牛和人参宣传摊位,展示各种特色牛肉菜肴和高丽参茶。

韩国馆将给参观者提供一个能在同个地方发现所有热门和高档韩国美食的绝佳机会。

韩国馆的设计将采用韩国传统建筑风格,有屋檐和丹青(木制建筑上的传统韩式彩画),肯定会给参观者带来感官享受。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香港分公司负责人Kim Hyeon-ho表示:"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2023的韩国馆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品尝和体验韩国出口公司优质产品的好机会。"他接着说:"我们期待与对食品分销和进口感兴趣的买家进行接洽。"

消息来源: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