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抗灾捐助持续在路上 太太乐爱心驰援黑龙江

2023-08-10 11:44 2787

上海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黑龙江等地遭遇持续天气灾害,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给当地群众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8月9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紧急筹备援助物资,满载着3000箱美极土豆泥的爱心专车驶出太太乐厂区奔赴黑龙江。

这是继8月4日紧急调拨3000箱土豆泥驰援京冀灾区后,太太乐再次投身到灾情的援助中。太太乐希望这3000箱美极土豆泥紧急运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后,能缓解受灾群众及一线抢险救灾工作人员的饮食问题,以支持灾区的救援和恢复工作。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抗灾捐助太太乐始终在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品质与关爱并重"的企业精神。汇聚你我力量,为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3000箱爱心物资美极土豆泥奔赴灾区
3000箱爱心物资美极土豆泥奔赴灾区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