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华体育参与全国多地"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推广科学运动

2023-08-10 10:40 3468

福建泉州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8月8日,迎来了我国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而节日所在周(8月7日至13日)是我国第一个"体育宣传周",全国各地人们的运动热情空前高涨。

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大力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推广全民健身文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使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科学运动服务商,舒华体育积极响应总局号召推广"全民科学健身计划",参与广东、浙江、江西、江苏等全国多个地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并组织举办线上线下爱心公益跑活动、团课免费活动,引导更多的人参与科学运动,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2023年“全民健身日”暨“体育宣传周”江西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23年“全民健身日”暨“体育宣传周”江西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广东】

每跑一公里,捐出一块钱!从7月12日发起至今,由舒华体育、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以及深圳特区报社联合发起的阿波罗公益跑活动共吸引了1000余人参加。活动截止8月31日,每累计10万公里,舒华体育将会进行一次捐赠。

8月8日首次捐赠仪式,即阿波罗公益跑捐赠仪式&体育公开课在广东陆河县麻地小学举行。活动现场,舒华体育将前期用户累计跑步的公里数转换为价值10万元的体育器材捐赠给麻地小学,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此外,为了进一步普及科学运动理念,舒华专业健身教练现场为学生们上起了体育公开课,对学生进行50米冲刺跑、投掷实心球、30米折返跑、接力障碍跑等体能测试,并针对体测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健康运动理念的理解。

舒华体育“阿波罗公益跑”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舒华体育“阿波罗公益跑”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浙江】

8月8日,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嘉兴站)活动正式启动。随着一声令下,健身爱好者沿着郊野绿道,边欣赏运河美景边健步而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市民们更好地进行科学运动,舒华体育为其精心准备了跑步机、健身车等健身器材供现场热身,与此同时还免费提供体测服务,让大家可以掌握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从而进行科学健身,吸引了很多人现场参与体验。

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嘉兴站)活动现场
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嘉兴站)活动现场

【江西】

同时,舒华体育还参与了2023年"全民健身日"暨"体育宣传周"江西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以及江西省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运动嘉年华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舒华体育为市民提供了诸多健身产品供现场体验,还开展了"健康达人大比拼"、"艇进不凡"活动,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科学运动。 

2023年"全民健身日"暨"体育宣传周"江西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23年"全民健身日"暨"体育宣传周"江西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江苏】

8日下午,南京市体育医院运动促进健康智慧化体验区举行启动仪式,舒华体育受邀参加。该智慧化体验区融入舒华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等专业健身设备,助力打造科学运动与精准医疗相结合的"多专业一体化"特色服务模式。

舒华体育携手南京市体育医院,希望能进一步促进体医融合,有效满足运动损伤治疗及全人群的运动健康服务需求。

【上海】

8月7日,小红书马路生活节黄昏日落派对在上海市黄浦区世博黄埔体育园正式拉开帷幕,舒华家庭健身解决方案亮相派对现场。舒华体育携手小红书,共同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年轻人动起来,切身感受科学运动带来的美好和快乐。

小红书马路生活节黄昏日落派现场
小红书马路生活节黄昏日落派现场

【全国】

自7月份开始,舒华全国线下门店陆续开启全民爱心公益跑活动,到店完成5KM公益挑战赛,即可获得舒华体育爱心运动礼包和奖牌一份。

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科学运动中来,吸引了很多健身爱好者前来打卡挑战。很多市民表示,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奉献爱心,感觉非常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健身日当天,"舒华健身"全国门店所有时段的团课全部免费开放,专业的星级教练、动感有趣的健身团课,更是让大家在科学运动中享受到畅快淋漓的快感。

"舒华健身"全国门店团课开放日活动现场
"舒华健身"全国门店团课开放日活动现场

全民健身,舒华体育在行动!为了给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科学运动体验,舒华体育不仅致力于"精产品"硬件研究,还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打造''硬件+软件+课程内容+专业健身教练"的健身平台,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