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网络电视横扫2011各路春晚

PPLive
2011-01-27 17:53 4502

上海2011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眼下,春节晚会大战一触即发,从央视到地方,从港澳台到海外,各台丰富的春节联欢晚会让观众们目不暇接,而视频网站的悄然加入使得这场收视之争变得更加火爆激烈。今日,网络电视领军媒体PPTV宣布,百姓春晚观看的较大平台 -- PPTV春晚兔麻痴(http://8.pptv.com/chunwan/)正式上线,该春晚平台囊括了2011年从央视到地方,超过50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将以横扫春晚直播市场的姿态,亮相新一年。目前,PPTV春晚直播搜索排名持续雄踞各大主流搜索网站榜首。

PPTV兔麻痴头号种子:央视兔年春节联欢晚会

历年央视春晚大牌云集,倒不是因为出场费给到高而趋之若鹜,明星们看中的通过央视春晚舞台对自身品牌的宣传。据传,今年的央视春晚不仅邀请到网友们耳熟能详周杰伦、林志玲、章子怡等一线大腕,一些通过网络走红的“草根明星”如筷子兄弟、西单女孩、旭日阳刚组合等都将列入央视春晚节目单中,最终谁将“出席”则成为截止到目前网友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PPTV兔麻痴较佳看点:地方卫视春晚大集合

在PPTV网络电视兔麻痴春晚专区中,涵盖了超过50家,如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BTV春晚、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等上星卫视春晚以及集合135家地方卫视推出的《百城春晚特别节目》。PPTV网络电视的网友们惊呼,“通过PPTV一网打尽的所有春晚的感觉太棒了”。

PPTV兔麻痴High爆眼球:台湾明星晚会给力放送

每年各式各样地港澳台晚会、热辣顶级的明星歌舞、时尚潮流的节目形式都掀起PPTV网络收视的高潮,也成为了网友们最为期待的节目。2011年PPTV网络电视PPTV兔麻痴春晚平台上,收录了来自台湾的《2011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011亚洲星光争霸战》、《台湾红白歌会》。而PPTV网络收视将证明众多明星在网友心中的人气指数,孰高孰低,就看网友鼠标的轻轻一点了。

此外,各家网络视频也纷纷推出网友互动和交流专区,PPTV的新春小编吐槽板块会让网友们一吐观看春晚的各种感受;各类丰富的影视大片和综艺娱乐节目,也将在这个2011兔年新春假期中给网友们一个轻松、愉悦的观看选择。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