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问鼎"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大奖

2023-08-07 17:00 6631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近期,由行业知名展会iFX EXPO主办方Ultimate Fintech举办的2023年亚太区终极金融科技奖 (UF AWARDS APAC 2023)于日前落下帷幕。ATFX再一次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摘得"亚太区最佳经纪商"大奖(APAC Best Broker Award)。

颁奖现场,ATFX泰国团队出席颁奖典礼,由ATFX泰国办事处总经理 Arthiphant Thongchandr代表品牌上台领奖。

这一次,我们能够再次获得亚太区的权威性奖项,不只意味着ATFX拥有世界一流的经纪商营运能力,更加意味着品牌的文化不断扩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ATFX已收获"最值得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全球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和"最具价值差价合约经纪商"等大奖。

伴随着ATFX全球业务的不断拓展,行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随之增大,从国际金融会议到全球知名媒体,从行业机构评选到地方专业媒体,到处都有ATFX亮相获奖的身影。相信在未来,品牌也能取得傲人的成绩。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